首頁 國際 要聞

親歷活摘 中國醫師曝內幕

中國人民解放軍大連醫學高等專業學校九二年級五隊醫療大專班畢業合影,最後一排左7是鄭治。(鄭治提供)
中國人民解放軍大連醫學高等專業學校九二年級五隊醫療大專班畢業合影,最後一排左7是鄭治。(鄭治提供)

【記者肖然/報導】曾於1994年在中國瀋陽陸軍總醫院泌尿外科實習的鄭治說,他曾親眼目睹和參與活摘器官的「軍事任務」,28年過去了,他的良心一直不安,這次看到第一位活摘受害人張秀琴親自講述經歷,令他百般心痛,有一種強烈的責任感讓他站出來,用真名告訴全世界,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真相。

《看中國》報導,追查國際組織在7月17日,刊登法輪功學員張秀琴彌留之際留下的證詞,鄭治看到後深受觸動,於是把他所知道的,有關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情公開,希望藉此對得起所有的人,擺脫罪惡感,並且得到真正的解脫。

鄭治現在旅居加拿大,曾於2015年向部分海外媒體匿名披露過,1994~1995年他親歷的活摘現場情況,成為首位曾親歷活摘現場,並站出來曝光的醫生。但這麼多年來,他並沒有透露法輪功學員是最大的受害群體,導致內心的罪惡感絲毫沒有減弱。

共軍親口表示 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鄭治告訴《看中國》,2002年,瀋陽陸軍總醫院一名軍官親口表示,他檢查身體時被告知,很快就可以挑一個健康的腎臟,品質很好,是法輪功學員的。後來這名軍官因身體太差,無法上手術臺,還沒做器官移植就死了。

這名軍官當時曾非常嚴肅的告訴鄭治,「你走得越遠越好,這件事你知道了,太危險。」鄭治理解為,隨時可能被滅口。

2005年,一位政治局常委身邊的親信也告訴鄭治,湖北公安廳(武漢)後花園的地下,關滿了法輪功學員(有成年人和小孩),全是為器官庫預備的。

鄭治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對中共軍方和官方來說都不是祕密,加上軍隊又是比較獨立而隱祕的單位,他們早在2002年時,就幾乎都知道了。

活摘器官主要執行單位 是中共軍隊

他表示,2002年時,活摘器官是江澤民下令,由610辦公室操控的瀋陽陸軍總醫院負責具體實施,有個瀋陽軍區的軍官親口告訴他,這是個群體滅絕運動,器官來源就是法輪功學員,主要執行單位就是軍隊。

鄭治回憶,當時的武警、地方處級以上幹部都知道,軍隊幾乎每個部隊都知道,這不是什麼新鮮事。當時中共軍隊為了賺錢,在各地開設很多據點,都是活摘器官的黑窩。大概一週到兩週,長一點的約一個月,就可以配對到合適的器官。

鄭治表示,這次追查國際拿到鐵證,有活摘受害人的遺體,還有死前的影片證詞,相信不久的將來都會公諸於世。

他認為,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應該有所行動,應該勇敢的站起來,這是非常有力的一個證據,這個共產黨已經太惡毒了。「因為沒有一個國家的軍隊、警察,對自己國家的老百姓這樣屠殺,這簡直就是...(哽咽)我想只要有良心的中國人,絕對不會容忍的!」

28年前的活摘現場  仍歷歷在目

鄭治說,當看到張秀琴講述自己被活摘器官那一幕時,1994年他在瀋陽陸軍總醫院實習時,親歷的活摘器官現場那一幕,立刻又浮現在他眼前。

他說,「我一直知道活摘器官這件事,因為中共為了器官的新鮮度,為了器官存活率,一直從活人身上摘取。這個很早就開始了,我一點不感覺到驚訝。」

鄭治畢業實習地點在瀋陽,當時在醫院泌尿外科摘取人體腎臟,當天他就知道人是活的。鄭治說,因為當手術刀下去時,血是噴出來的,而且是流動的。當第一個腎臟拿出來時,放在保溫盒的時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了,那個人是活的,因為我手扶著他這個身體(不讓他亂動),人在顫抖。」

當時因為他還年輕,第一次看到這個,非常害怕,那是非常恐怖的場景。當人還活著時,器官就被摘取了。

鄭治說,摘取器官後,受害人並非馬上死亡,因為人腦死會有一個過程。摘取完後,他會把止血鉗直接放在腹腔裡,防止血流太多。那個人還在抽搐,因為怕他彈起來,當時主管命令他們用腳踩住這個人,所以這個人在地板上是扭曲的,非常痛苦。

他透露,當主管下令摘取哪個器官時,他們都很聽話。那時眼前只有對面的醫生還看得很清楚,因為聚光燈照著,他在摘器官時,血就噴在鄭治的手套上。

親眼目睹其他醫生活摘兩個腎臟和兩個眼球後,鄭治當時就虛脫了。那件事後,他很快離開了那家醫院。但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他感覺快要瘋掉,精神幾近崩潰,至今恐怖的記憶仍無法抹掉。

留好活摘證據 為清算中共做準備

鄭治表示,法輪功群體受迫害,跟每個人都息息相關,現在中共不只是迫害法輪功,也活摘普通中國老百姓的器官。他相信,當中國人都知道活摘真相時,離中共解體就不遠了。

他告誡參與過活摘或知道內幕的人士,保留好中共犯罪的事證,為日後清算中共做準備。「只要有良心的中國人都應該站起來,共同快速解體這個共產黨。共產黨代表不了中國人民,它也不是一個政府,是一個犯罪集團。」

鄭治強調,全軍只要是在醫療後勤部門的人,手裡的證據一定要保留好,一定要做好共產黨澈底解體的準備,「那時你們要為中國未來留下證據,至少讓未來的中國人知道,在這個歷史時期發生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