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你送了嗎?最雷父親節禮物大公開

父親節快到了,到底送什麼給爸爸才能送到心坎裡,送禮三大重點:務實、CP值、顧健康。(123RF)
父親節快到了,到底送什麼給爸爸才能送到心坎裡,送禮三大重點:務實、CP值、顧健康。(123RF)

文/楊子樊
父親節快到了,到底送什麼給爸爸才能送到心坎裡?在父親節,爸爸們應該是節日重要的明星,但有些禮物,留著用不到,丟了又怕傷孩子的心,讓爸爸兩難。

身為初出社會的孩子,也希望在預算之內,好好寵愛爸爸,但多數爸爸不擅長表達,又讓孩子送禮無從下手。

若從爸爸角度出發,建議送禮專注在三大重點:務實、CP值、顧健康。其中照顧爸爸的健康,是最實用也最貼心的選擇。

根據國外調查顯示,整理出爸爸們最討厭收到的父親節禮物包含:

馬克杯:雖然馬克杯客製容易,費用不高又可以有些巧思,但如果一再收到,可能會讓爸爸們感到缺乏驚喜。

刮鬍刀:儘管刮鬍刀每年到父親節都是消費者非常喜歡的選項,但其實因為刮鬍刀是非常貼身的產品,需要對爸爸非常了解,才能找到完全符合需求的產品。因此刮鬍刀也被列為爸爸們覺得很困擾的產品。

蛋糕:蛋糕是逢年過節,家人共同慶祝時的第一選擇,但對爸爸們來說,蛋糕的實用性低,並非CP值的首選。

對務實、顧家的爸爸而言,避免爸爸們收到不合心意的禮物,送上實用且照顧爸爸健康的禮物會是更佳的選擇。平時爸爸工作繁忙,為家庭付出,保健食品可以針對爸爸不同階段的需求做客製搭配,幫助爸爸們維持健康,增加能量。

小資族挑選送禮保健產品,需要特別注意,第三方如「世界品質認證」、國際大廠原廠認證原料,並且最好每年都有針對重金屬和農藥通過SGS認證的品牌,進一步還可以針對製程關注是否有HCCCP和ISO 2000認證,保證產品CP值的同時,給爸爸的健康品質也不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