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太麻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3千餘人共迎曙光

台東太麻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民眾與熱氣球共迎曙光。(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太麻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民眾與熱氣球共迎曙光。(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7日清晨在日昇之鄉—台東太麻里鄉登場,千禧曙光紀念園區凌晨湧入3千餘名遊客,曙光升起時,晨曦霞光搭配熱氣球的閃爍燈光,讓許多遊客大呼不虛此行。

台東太麻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民眾與熱氣球共迎曙光。台東太麻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民眾與熱氣球共迎曙光。(台東縣政府提供)

活動共有台東球、曙光球、彩虹球、南瓜球及天際藍等5顆熱氣球隨著音樂節奏跳躍在晨光中。不少民眾在活動開始前就已來到岸邊鋪上野餐墊等待,攝影師們也在岸邊一字排開,等著捕捉美妙的感動時刻。

活動邀請曾獲海洋大賞的「MAFANA」樂團為活動開場,伴隨著第一道曙光與熱氣球,讓遊客充滿幸福的正能量。活動最後邀請曾於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原住民組獲得大賞佳績的「旮勒思南樂團」壓軸演出,現場民眾陶醉於音樂、熱氣球及太平洋的氛圍中。

台東縣政府表示,接續的場次為8/10鹿野高台、8/17國際地標、8/24知本溫泉區以及8/28的鹿野高台閉幕光雕音樂會,其中8/28的鹿野高台閉幕光雕音樂會,將再次以熱氣球光雕結合無人機再結合煙火秀進行聯合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