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劉冠廷曝求婚成功 「孫可芳說我願意」

孫可芳(左)、劉冠廷於2023年2月16日在台北出席劇團活動記者會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孫可芳(左)、劉冠廷於2023年2月16日在台北出席劇團活動記者會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記者黃珊妮、鍾雅、馬維芬/綜合報導】演員劉冠廷與孫可芳交往多年,兩人22日在社群上貼出婚戒照,宣布求婚成功。孫可芳在臉書貼文回應,生活中彼此可靠又安心的家人,「工作上讓我們繼續當一對不斷練功的神鵰俠侶吧!」

劉冠廷與孫可芳從出道前就認識、交往,兩人都是參與「植劇場」的演出而打開知名度。孫可芳憑著《天黑請閉眼》獲得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劉冠廷則分別以電影《陽光普照》、《詭扯》兩度摘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

劉冠廷選在七夕情人節這天公布求婚成功喜訊,在社群上寫道:「抓到妳了!大家!她點頭說我願意了!這個女生答應我要成為我的太太老婆妻子了喔!妳答應我了喔!大家都有看到喔!」

劉冠廷文中提及,「這些年我們陪伴彼此經歷好多好多,就像魯夫從那時的超新星一路到現在那麼多,不知道接下來人生會把我們帶到什麼地方,但能牽著妳的手一起,一切都好值得期待,我愛妳,謝謝妳,接下來還請多多指教喔!」

孫可芳也發文俏皮回應「被抓到了!」,並稱「玩樂的時候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低潮的時候我們是彼此的樹洞和肩膀,生活中我們是彼此可靠又安心的家人,工作上讓我們繼續當一對不斷練功的神鵰俠侶吧。」文末,孫可芳也感謝大家總是給予習慣低調的他們很多空間和祝福,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據中央社報導,劉冠廷經紀人向記者透露,劉冠廷從上半年就開始準備求婚,雖然曾有朋友希望一起舉辦求婚驚喜,但兩人仍希望單獨舉行,其實求婚是在7月完成的。經紀人也指出,劉冠廷跟孫可芳的婚期未定,但會挑個好日子先公證並登記。

吳怡霈七夕曝婚訊 情定日本男友

另外,女星吳怡霈也選在七夕(22日)這天公布結婚喜訊,她在臉書寫下:「你好,我是桑原太太,我們結婚了。」

文中提及,「13年來曾歷經分合、波折,總算理解了我們不但是彼此的伴侶,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至今依然無話不談,依舊不在身邊會想念,能同在一個空間靜靜看書,不講話也放鬆安心,所以決定一起手牽手,陪伴彼此看人生更多風景。」

吳怡霈形容另一半是個靦腆的日本男子,情感含蓄,全部藏在生活細節裡,「可以在我最失溫的冬天收工夜裡,讓我一進家門就吃到暖呼呼的Akira本格關東煮;可以跪在雪地裡不厭其煩,等著哭完才願意從雪板上站起來的我。」

她還記得丈夫Akira常說:「就算妳70歲,哭起來還是一樣可愛。」這讓她哭著哭著就笑了。吳怡霈也晒出夫妻倆的合照,並寫下「七夕快樂,結婚快樂」,與大家分享新婚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