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參考劉冠廷演技 清原果耶愛臺式蛋餅

日本演員清原果耶(左)、岡田將生(右)在電影「快一秒的他」中合作演出,共譜浪漫時差之戀。(甲上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8月23日
日本演員清原果耶(左)、岡田將生(右),在電影《快一秒的他》合作演出。(甲上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日本影片《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國片《消失的情人節》,但把男女主角設定交換。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表示,開拍前有參考劉冠廷的演出。

據中央社報導,清原果耶跟日本男星岡田將生在《快一秒的他》合作。清原果耶日前接受臺灣媒體訪問時表示,開拍前除了看過原版,也跟導演山下敦弘討論要怎麼呈現出角色「慢一秒」的氛圍。

清原果耶片中要搬著岡田將生移動,她表示,兩人拍攝前有溝通要怎麼搬運,「如果搬運過程讓他(岡田將生)覺得不舒服,就要請他多包涵。」她也說,平時不需要搬運男生,真正演出時就是靠想像角色如何努力的搬運心儀對象。

清原果耶分享,她對一場腳踏車撞到公車的戲印象深刻,當時想著要比其他人慢一秒再回頭,但聽到撞擊聲後還是太快就作出反應,便主動跟導演要求重新拍攝一次。

清原果耶表示,對於無法親自來臺灣宣傳電影感到很可惜。她透露最喜歡的臺灣食物是蛋餅,「很多口味我都覺得很好吃,最喜歡的是豬肉口味,加醬油膏、起司還有脆脆的肉,這些口味我都很喜歡。我在日本有嘗試找蛋餅的材料,但還是覺得在臺灣品嘗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