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玟生前控訴黑幕 《中國好聲音》宣布停播

李玟,圖為資料照。(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
李玟,圖為資料照。(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華語歌后李玟(CoCo Lee)生前控訴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的種種黑幕的錄音和影片曝光後,節目引爆巨大爭議和抵制,目前該節目宣布暫停播出。

8月25日,浙江衛視發布消息稱,鑒於對觀眾和網友反映的《中國好聲音》節目的問題正在調查之中,該節目暫停播出。

此消息出來後,引發網友熱議,新浪微博大V、熱門體育博主「未味」說,「終於!《中國好聲音》在輿論的強大壓力下暫停播出,並開始進入調查階段。但是⋯⋯調查啥呢?又怎麼調查呢?」

大V「快樂星球追星人」說:「就只是暫停播出嗎?怎麼也應該在沒拿出證據之前永久停播吧?」大V「Renata的信念」質問:「誰來調查?調查方向是什麼?是利益輸送,賽制黑幕,還是不尊重導師? 」

中國導演王晟赫表示,「雖晚但到了!我收到好多私信和評論!等待一個調查結果!」還有人說:「等個X,永久禁播!」、「浙江衛視丟卒保車了。反正播也沒人看,罵聲一片,不如息事寧人。」、「改名為《中國好生意》。」、「老天有眼,希望永久停播,CoCo在天顯靈了。」

該消息發布後,《中國好聲音》製作方母公司星空華文股價快速走低,盤中一度下跌17%;中午收盤下跌12.78%,最新報59.3港元,成交額為5,960萬港元。

8月25日,百事可樂官微就《中國好聲音》綜藝節目暫時停播一事,發文說,「那那些交了錢的選手的錢會給退嗎?」隨後秒刪。中國網友調侃說,「小編是故意手滑嗎?」、「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百事倒油!」、「下午準備去買一箱百事可樂。」、「百事可樂秒刪,猛得像個戰神。」

時政評論員袁斌8月23日在《大紀元》發文表示,為何這次中共網管部門對曝光、聲討《好聲音》黑幕的輿論一概放行?說穿了,不是它突然變開明,放鬆管制了,而是因為中共在玩弄丟車保帥的詭計,試圖以此吸引網友的眼球,從而分散他們對水災慘象和經濟爆雷的注意力,達到輿情維穩的效果。

事實證明,這種伎倆也確實有效。袁斌認為,當前中共害怕被曝光的黑幕遠比《好聲音》的黑幕多得多,也黑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