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體壇女性國際攝影大賽 26幅精品霧峰議蘆揭幕

主辦方精選26幅作品在立法院霧峰民主議政園區議蘆會館展出,來到霧峰觀光的旅客也能從不同視角,觀賞體壇女性各種表現。(記者黃玉燕/攝影)
主辦方精選26幅作品在立法院霧峰民主議政園區議蘆會館展出,來到霧峰觀光的旅客也能從不同視角,觀賞體壇女性各種表現。(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

為提升女性在體壇中優良表現及貢獻的能見度,台灣運動好事協會率全球推出「Women in Sports」女性在體壇國際攝影大賽,徵集到52國上千幅作品參賽。主辦方精選26幅作品在立法院霧峰民主議政園區議蘆會館展出,來到霧峰觀光的旅客也能從不同視角,觀賞體壇女性各種表現。

主辦方精選26幅作品在立法院霧峰民主議政園區議蘆會館展出。主辦方精選26幅作品在立法院霧峰民主議政園區議蘆會館展出。(記者黃玉燕/攝影)
此次展出由台灣運動好事協會、立法院女子運動外交促進會、議蘆會館共同舉辦,29日開幕。此次展出由台灣運動好事協會、立法院女子運動外交促進會、議蘆會館共同舉辦,29日開幕。(記者黃玉燕/攝影)


此次展出由台灣運動好事協會、立法院女子運動外交促進會、議蘆會館共同舉辦,29日開幕,林靜儀和市議員李天生、張芬郁、林德宇、台灣運動好事協會執行長劉柏君以及台灣花園城市發展協會秘書長吳東明及弘光科技大學派員觀展。

 

林靜儀表示,「Women in Sports」女性在體壇國際攝影展首展在台北展出,這項攝影不僅鼓舞人心,也讓世界看見台灣,台灣看見世界,只在台北展實在太可惜了,因此特別精選了26幅有不同背景、身分的運動種類作品帶到台中展出。希望讓大家看見體壇中女性的各種表現。

 

劉柏君說,這樣的攝影比賽是全球首創,吸引52個國家的1500多幅作品一起參展,除了彰顯女性運動和平權,希望家長帶著小孩來看,透過女性運動的力與美,讓小孩可以有國際視野,相信未來他們也可以做得到。

林靜儀亦是台灣運動好事協會、立法院女子運動外交促進會的推動成員,她說,這次展出尚未設終止日期,接下來其他作品10月將在弘光科技大學展出,未來也將持續巡迴各地展出。

主辦方精選26幅作品在立法院霧峰民主議政園區議蘆會館展出,來到霧峰觀光的旅客也能從不同視角,觀賞體壇女性各種表現。主辦方精選26幅作品在立法院霧峰民主議政園區議蘆會館展出,來到霧峰觀光的旅客也能從不同視角,觀賞體壇女性各種表現。(記者黃玉燕/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