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三敏電機攜手畜禽業實現永續發展

三敏電機負責人鄭密鈴,介紹新品三電自動切換系統。(陳憲琦/攝影)
三敏電機負責人鄭密鈴,介紹新品三電自動切換系統。(陳憲琦/攝影)

【記者陳憲琦/綜合報導】三敏電機於「2023臺灣國際畜禽技術展」展示了多項新產品,尤其著重於支援畜禽業實現永續發展。

此次展覽是由農業部指導,吸引了來自全球21個國家的參展商,共展示超過2,000項產品,提供智能化升級方案,以促進農業、漁業、畜牧業及冷鏈產業的發展。

升級版-靜音型迴轉式鼓風機。(陳憲琦/攝影)升級版-靜音型迴轉式鼓風機。(陳憲琦/攝影)

三敏電機的重點展品是「升級版-靜音型迴轉式鼓風機」,這款產品具有多項升級功能,包括強制機油潤滑、高精密加工、改良迴油筒、低油位感應器、PC材質滴油視窗以及安全「洩壓閥」。這些改進使產品更耐用、更高效,有助於改善畜禽場的沼氣發電系統和廢水處理。

新品:太陽能-電池-市電-自動切換系統。(陳憲琦/攝影)新品:太陽能-電池-市電-自動切換系統。(陳憲琦/攝影)

此外,三敏電機還推出了太陽能-電池-市電-自動切換系統,這是為了支持臺灣畜禽業實現永續發展的重要一環。

三敏電機的負責人鄭密鈴表示,公司致力於提供卓越品質的產品,同時注重服務、環保和永續發展。他們提供主動式整合型服務,協助畜禽場的發電系統維護和優化,也獲得工研院的推薦肯定。

更多資訊:
電話:+886-2-2662-9292
官網:https://www.blowt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