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力宏 操肌體脂12% 重返臺北小巨蛋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來自世界各地的樂手」近日抵台 正式進入彩排階段。(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來自世界各地的樂手」近日抵台 正式進入彩排階段。(寬魚國際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王力宏「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將於本周六、日(9日、10日)在臺北小巨蛋登場,相隔4年重返小巨蛋,王力宏早已調整到最佳狀態,過去幾個月,每天游泳1.2公里、跑步5公里加上重訓、瑜伽,練出一身炸裂肌肉,王力宏目前體脂只有12%、體重72公斤,回到10年前的巔峰狀態。

王力宏「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將於本周六 日(9月9日、10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王力宏「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將於本周六 日(9月9日、10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寬魚國際提供)

昨彩排練團,王力宏與樂隊搭配,聲音狀況極佳,王力宏非常放心,練團最主要目的是與樂隊培養合作默契,對於重回台北小巨蛋,他說:「很期待把世界級的樂手介紹給臺北的歌迷,希望給久違的歌迷難忘的、零距離的感動。」

先前王力宏在社群PO名為「競技場的人」的影片,超猛肌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很有王者鬥士的氣勢。王力宏說:「每天堅持進步1-2%,終於追回了2013年的狀態。」演唱會是否有機會秀出健身成果?王力宏開玩笑說:「那我要找寬姊商量。」

彩排練團 王力宏與樂隊搭配 聲音狀況極佳。彩排練團 王力宏與樂隊搭配 聲音狀況極佳。(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第5度登上臺北小巨蛋,為了保護嗓子、保持最佳狀態,過去在演唱會當天都會進入「靜音」模式,在後台與工作人員進行筆談,現在科技進步了,他笑說筆談變成用手機打字再播出聲音,溝通無礙也更快,演唱會有許多好友到場探班,他只能先說抱歉,無法「接客」,等演出結束,才能和前來探班的友人碰面「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