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尬郭台銘?侯友宜推里長聲援影片

侯友宜辦公室12日發布新北市里長後援會影片。(中央社)
侯友宜辦公室12日發布新北市里長後援會影片。(中央社)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12日推出新北市里長聲援的影片,外界解讀是要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互別苗頭。侯競辦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表示,很多支持侯友宜的里長都表達希望能為侯友宜加油,沒有要針對特定參選人。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12日召開記者會,發布新北市里長後援會影片,希望透過里長們的視角,告訴民眾里長眼中的侯友宜,是如何在第一線為人民打拚、魄力解決基層問題。

錢震宇指出,對侯友宜而言,民眾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也是侯友宜最關心的事,未來也將抱持著這樣的理念與堅持,用照顧新北市民的魄力與決心,來替更多民眾服務。

記者會現場也邀請新北市里長聯誼會總會長、永和區保安里長許承煬等14位里長與會。許承煬表示,他在新北市擔任7屆里長,侯友宜真的是親力親為,任何事情都站在第一線,跟里長走在一起,他希望全國民眾可以讓侯友宜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媒體詢問,郭台銘日前曾說里長才是主流民意,此次侯辦推出里長聲援的影片,是否在跟郭台銘互別苗頭。錢震宇表示,這個企劃已經進行很久,沒有要針對特定參選人。

對於侯友宜即將在14日訪美,是否規劃與前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現任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會面。錢震宇表示,訪美行程一直都在規劃,如果訪美過程中能有機會見到,都會努力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