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老少女2》開拍 楊貴媚偕鍾欣凌、嚴藝文訪日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19日宣布第二季將開拍。左至右為鍾欣凌、嚴藝文、楊貴媚,圖為資料照。(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19日宣布第二季將開拍。左至右為鍾欣凌、嚴藝文、楊貴媚,圖為資料照。(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將推第二季,由楊貴媚再度擔任節目總製作人,與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再次攜手主持。睽違一年後,這次老少女們將遠赴日本,要探訪駐日臺人。

根據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調查,日本為臺灣民眾最喜愛旅行的國家第一名,因此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世界壯遊的起點選擇了日本。

楊貴媚表示:「這次在語言溝通上可能會碰到困難需要去克服,但我想我們三位畢竟都是演員,可以透過肢體語言交流,很期待實境會發生什麼事!」這次將帶領觀眾欣賞浪漫的雪景。

鍾欣凌期待道:「日本超好買!擔心荷包會大失血!我是連高速公路的休息站都可以爆買的人!許願能與閨密在雪地裡頭泡溫泉,再喝點小酒,如果旁邊還有猴子可以一起泡挺美的!」嚴藝文則對製作單位喊話道:「給我帥哥!我想要豔遇!」

首季節目金鐘雙入圍

而由楊貴媚、鍾欣凌與嚴藝文聯手主持的《老少女奇遇記》,同時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項獎項。

被問及與閨密一起入圍的感想,楊貴媚表示:「真的不敢相信!當時想要做的節目初衷,是想要我們三位走出生活舒適圈、去挑戰平常沒有機會完成的事情,為社會付出,其實沒有想到金鐘獎這件事,能夠入圍已經非常開心。」

鍾欣凌喊道:「好神奇喔!我們在那裡開心吃、開心玩的一個節目,既然還可以跟閨密一起進入到金鐘的典禮,很夢幻!感謝一路支持我們的觀眾、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一路遇到的奇人異事,我們三位很熟可以放鬆的做自己、敢吐槽對方,非常棒的事!」

嚴藝文則表示:「從未想過自己可以跟主持人沾上邊,感謝兩位姊姊帶我走出舒適圈,創造人生另一個斜槓!」

而節目第二季將邀請到金鐘製作團隊製作,將安排老少女們前往日本4個地區進行任務體驗,挖掘在日臺人的生活點滴;並在主持人引導下,帶領觀眾探勘連日本人都不知道的祕境和鮮為人知的人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