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創作歌手9m88 圓兒時夢 成為愛牌原創大使

創作歌手9m88 為時尚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站台。(記者黃宗茂/攝影)
創作歌手9m88 為時尚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站台。(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創作歌手9m88,9月18日為時尚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站台,她提到自己過去就是品牌死忠粉,兒時更特別存錢購入經典的Superstar貝殼鞋,現在身為全新品牌原創大使,感到非常興奮。

9m88以一身酷黑的三葉草Oversize Tracksuit套裝現身記者會,內搭紅色短版logo上衣,黑、紅搭配展現個性十足的街頭潮酷風範,中空露出小蠻腰的她自稱走的是「時髦運動風」。

被問到哪一雙鞋最適合現階段的自己?9m88認為就是腳下的「Gazelle」,這雙1960年代作為訓練鞋誕生的款式,標誌性鮮豔麂皮鞋面與白色三條紋形為其特色,近期再度成為話題鞋款,她提到,「麂皮元素很適合長大的我,今天的穿搭是一個時髦運動風。」由於歌手身分,也讓她對於本次形象大片有特殊心得,「我覺得這次主題很棒,創作者給出帶有生命力的作品。」更說當中的配樂「眼淚(Tears)」、「Running One」、「Cosmic Dancer」,都默默激發她創作靈感。

9m88還透露學生時期存了好久的錢才買到暱稱「貝殼鞋」的Superstar,笑說:「現在終於不用存錢就可以買了!」而她現在最喜歡的是腳上的Gazelle鞋款,因為Gazelle版型修長、鞋跟高度剛剛好,特別能修飾腿型,她認為是百搭的時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