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聯大場外 法輪功籲制止中共迫害信仰

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煉功及和平請願,要求各國聯手制止中共的迫害。(記者林丹/攝影)
法輪功學員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煉功及和平請願,要求各國聯手制止中共的迫害。(記者林丹/攝影)

【記者林丹/紐約報導】第78屆聯合國大會於當地時間19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開幕,上百名法輪功學員一大早來到聯合國外的哈瑪紹廣場(Dag Hammarskjold Plaza)煉功及和平請願,揭露中共對中國法輪功群體長達24年的迫害,呼籲各國政府幫助制止這場人權迫害。

受迫害家屬 要求中共放人

山東勝利油田高級地質工程師周德勇2021年4月23日被中共綁架,當時一天之內勝利油田有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周德勇被非法判刑8年。他的妻子尤玲在美國展開營救行動,有8位聯邦參眾議員聯名致信美國國務院,希望幫助周德勇獲得自由。

尤玲來在聯合國前說:「我先生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沒有錯。」她希望參加聯合國會議的政要看到這些真相,能站到正義的一邊、良知的一邊,支持法輪功,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孫學志說,她68歲的母親劉端慧是黑龍江雙鴨山市法輪功學員,今年8月19日在大連被非法綁架,8月25日被建三江法院祕密非法庭審。她呼籲將人權惡棍中共剔除出聯合國,世界各國應制裁中共。

中共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長達24年,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人權迫害。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統計,今年上半年中國又有702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

和平請願形成特殊風景線

法輪功學員面向聯合國總部及在曼哈頓第二大道上打出橫幅:「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法輪大法」、「真善忍」等中英文橫幅;周邊街道上開展「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車隊遊行和徵簽,車隊展板寫著「共產主義置每個人於危險之中」、「天滅中共」等標語。

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上安靜的煉功和打橫幅,與一旁其他團體喧鬧的抗議聲音形成鮮明對比。人們紛紛舉起手機拍下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和煉功的場面,有些人還連署「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接過「法輪大法 真善忍」的小蓮花。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接受採訪表示,希望各國幫助制止迫害,有一天中國人民也能像其他國家的人民一樣自由修煉法輪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