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梁文音直播剝柚 宣布11月高雄開唱

梁文音開直播,提前預祝粉絲中秋節快樂。(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開直播,提前預祝粉絲中秋節快樂。(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台灣歌手梁文音「2008」演唱會自台北場落幕後,許多中南部粉絲不斷邀約她南下開唱,昨晚(25日)她於社群開直播,提前預祝粉絲中秋節愉快,也宣布「高雄,我來了!」將於11月11日開唱。

週末將迎中秋連假,梁文音昨晚於社群直播(點這裡),特別與粉絲分享中秋必吃水果柚子2款處理方法,一種為懶人的「快速剝柚法」,把外皮削掉後、只需三刀就可輕鬆品嚐美味柚子;一種則為網美拍照必備的「柚子寶盒」。

此種方法就是擅用柚子皮作為寶盒,將果肉仔細剔除外皮與籽後放回盒中,雖較費工,但成品精緻又美觀。只見梁文音在製作柚子寶盒時,費力用手指扭動,要將柚子皮肉分離,她打趣說:「真的好像是在接生耶,來用力、快出來了。」逗笑線上粉絲。

問到喜歡哪一種剝法?梁文音表示:「『柚子寶盒』當你有朋友來家裡過中秋節的話,就可以拿出來炫耀,就會感覺自己很賢慧,但真的太難了,剝得指甲好痛。」直言網美不好當,笑說自己喜歡吃,但不喜歡剝,「還是坐著等吃最好」。

梁文音邊剝柚子邊分享以往中秋節會回部落和家人烤肉團圓,今年因工作邀約,會留在台北過節,但仍不忘邀朋友一起去吃烤肉,感受佳節氣氛,她分享過去部落式過節少不了「唱K」環節,線上也接受粉絲點歌,清唱《分手後不要做朋友》與中秋應景歌曲《月光地毯》、《城裡的月光》。

最後特別準備驚喜曲《無人熟識》,她開心表示:「其實很多人都已經有猜到了,沒錯!高雄我來了!」宣布11月11日將移師高雄舉辦「2008」15周年演唱會。

責任編輯: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