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賴柯侯郭首度同臺 舉香祈福

圖為賴清德(右2)、柯文哲(右4)、侯友宜(右5)、郭台銘(右6)。(中央社)
圖為賴清德(右2)、柯文哲(右4)、侯友宜(右5)、郭台銘(右6)。(中央社)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9日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統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今天表示,選戰即將進入100天倒數的關鍵時刻,接下來還會有競選總部成立活動,以及預計將社群動能轉為實體聚會的「賴友之夜」都在籌辦中,呼籲支持者加入賴清德各個社群平台官方帳號,以掌握最新動態。

中秋連假今天展開,民進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官方LINE推出中秋限定的「賴友召集令」,號召追蹤者,只要邀請親朋好友加入LINE,即可抽限定「閃卡」,且有機會獲得最為珍貴的SSR級閃卡,吸引網友搜集。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今天表示,LINE社群和選民的互動較為親近,許多人會透過LINE抒發自己的感受給賴清德,為了回饋網友,因此推出LINE社群專有的閃卡,共有多組閃卡供追蹤者隨機抽取,難度最高的SSR閃卡抽中機率最小,邀請支持者一起比拚。

她並說,其他社群平台,也依據不同的社群屬性推出不同的影像、圖像素材,賴清德的Instagram在今年中秋節發布插畫組圖,從賴清德喜歡吃餅的形象延伸,請粉絲猜猜看賴清德吃了什麼口味的月餅,圖卡也從完整的月餅,往右滑越吃越小塊,最後除了揭曉月餅口味,也呈現賴清德完整的中秋祝福。

她表示,Facebook則釋出Q版插畫祝賀圖卡,將賴清德化身太空人,不僅手捧超大月餅,愛犬Luke還特地戴上兔耳朵,可愛模樣不禁令人會心一笑。此外,在賴清德的YouTube上也有獨家的中秋祝賀影片露出,針對不同社群平台,傳達中秋月圓人團圓的祝福!

此外,她表示,向來被認為社群作戰較有創意的民主進步黨,也把握今年中秋節滿月是十年來中秋月亮最圓的一次,晚上與親朋好友享受美好時光的同時,也別忘了把最溫馨的團圓時刻紀錄下來,「今晚月色真美,與親朋好友相聚更好」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行政院長陳建仁的Q版圖像陪大家團圓,邀請民眾製作「中秋團圓照」,分享中秋祝福給親友。

郭雅慧表示,今年選戰如火如荼,即將進入100天倒數的關鍵時刻,她也預告接下來還會有競選總部成立活動,以及預計將社群動能轉為實體聚會的「賴友之夜」都在籌辦中,呼籲支持者加入賴清德各個社群平台官方帳號,以掌握最新動態。(編輯:蘇龍麒)11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