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十字路口】駭客攻破中共軍校 地獄貼圖怒批習近平

駭客「匿名者」攻破位於武漢的「武昌職業學院」官方網站,貼出「習近平的十八層地獄罪名錄」。(網路圖片)
駭客「匿名者」攻破位於武漢的「武昌職業學院」官方網站,貼出「習近平的十八層地獄罪名錄」。(網路圖片)

⊙唐浩
「十一」是中共的國慶日,也是許多中國人民眼裡的「國殤日」。就在這一天,國際知名的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給中共送上一份生日大禮。

「匿名者」的駭客攻破位於武漢的「武昌職業學院」官方網站,在網站上貼出「習近平的十八層地獄罪名錄」,舉出許多罪狀指控中共黨魁。

為什麼駭客要入侵武昌職業學院呢?原來,這裡是中共軍方培養士官的專門學校,包括陸海空軍、火箭軍和武警部隊,都有士官在這裡受訓。不過,顯然共軍的網路防線有點破敗,居然在國慶這一天被駭客送了這麼大的賀禮,公布了習主席的「未來旅遊地圖」,這樣就會讓習主席更不信任軍方了。所以在案發後武昌職業學院的官網就緊急的404,進入「維護狀態」。

駭客羅列的十八項罪狀,我們看看都有哪些:

一帶一路欺騙合作國家;外交部長盡搞桃色新聞;設海外警察站嚴控異議分子;習近平獨裁制無限連任;隱瞞外洩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根源;祕密清算反送中、白紙革命人士。

還有,迫害西藏、新疆,滅絕少數民族;漠視政要(江澤民、張高麗、薄熙來等)性醜聞,打壓受害者;清算民間企業收割其資產國有;暴力活摘法輪功、良心犯的器官;自己奢華宴請外國政要,卻要人民節約。

最後還有:城管、農管、文管對人民暴力執法;高官陸續莫名因抑鬱自殺被消失;對反習的人冠以罪名秋後算帳;豆腐渣工程釀各地水患死傷慘重;蓋牌失業率,任憑經濟蕭條、生靈塗炭。

這些罪狀,我個人認為非常全面,也非常到位,充分反映中共對中國人民的種種暴政與不公平待遇。當然,中共的罪狀還可以無上限的往上疊加,比方說用「無神論」迫害宗教、對臺灣文攻武嚇等等。不過不管我們列出十八條罪還是180條罪,其實都反映了一件事,就是中共越來越失去中國民心了。

我們常講,衡量一個國家的興衰強弱,可以用四個指標來衡量:「政、經、軍、心」,也就是政治、經濟、軍隊和民心。民心我們已經看到了,駭客列舉的這些地獄罪狀,就反映出中國民心對中共的憤怒不滿。

那政治呢?現在中南海內部還是風聲鶴唳,鬥爭不斷,不但有習近平與其他派系之間的權力爭奪戰,習近平還同時對文武百官下狠手清洗。而反習派也通過境外媒體不斷放消息、打輿論戰,還對習近平發動刺殺行動,逼得習現在出門都得搭火車,不敢搭飛機,怕自己變成下一個林彪。所以中共的政治也是一團混亂與不安。

那軍隊呢?習近平正在「大殺四方」,不但處理掉整個火箭軍,國防部長李尚福失蹤了、前國防部長魏鳳和失蹤了、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巨乾生也失蹤了,還有一批將軍級的高官被抓或者自殺。換言之,中共的軍隊正處於風高浪急、驚濤駭浪的動蕩年代,也是非常不安穩。

經濟那就更不用說了。中國經濟今年來一路低迷,失業問題非常嚴重,雖然剛剛公布的9月份PMI(採購經理人指數)稍微有點起色,但馬上又被恒大和其他房企的債務炸彈給往下拖了。再加上中共實施《反間諜法》作為鬥爭外國的法律武器,嚇得外商外企紛紛往外撤資。簡單一句話:今年的中國經濟是回天乏術。

所以說,今天的中共政權在「政、經、軍、心」四個層面通通都陷入低谷,都處於非常混亂不安的困境,那這樣的政權是不是已經走到了「末局」或「末日」的邊緣呢?我認為是這樣。雖然我們無法預測中共何時會崩解,但是我們可以看到中共具備了政權崩解的條件。就像一堵腐朽斑駁的城牆一樣,不知道哪天就會被人一腳踢垮。(受限篇幅文有刪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