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慷仁被駡翻 楊貴媚緩頰 孫可芳婚禮零進度

孫可芳 楊貴媚擔任女性影展大使 2人表示女性工作者在片場的工作環境逐漸已有改善。(記者黃宗茂/攝影)
孫可芳 楊貴媚擔任女性影展大使 2人表示女性工作者在片場的工作環境逐漸已有改善。(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第30屆女性影展於10月11日舉辦記者會,影展大使楊貴媚、孫可芳出席受訪,提到吳慷仁暴雷一事,楊貴媚幫忙緩頰,而孫可芳承認已經和劉冠廷「登記結婚」婚禮將會在明年舉行,但目前零進度。

楊貴媚近期因為演出夯劇「有生之年」,日前吳慷仁在臉書上「有生之年」最新一集發表心得,意外暴雷重要劇情,引發網友留言怒批,楊貴媚則幫忙緩頰,「我有時也會暴雷,不要氣他啦!其實我有時候也會因為太興奮,忍不住暴雷劇情不要氣他啦!他是勤勞的演員,很認真在過生活。」

孫可芳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直言平常心看待,也還沒想到紅毯戰服,雖然下半年有空檔休息,卻因為劉冠廷太忙碌無法籌備婚禮。

而楊貴媚首次擔任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製作人,便與閨密鍾欣凌、嚴藝文一起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對於拿下金鐘主持人獎項平常心看待,反而想要團隊一起獲得「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共同享受榮耀。

此次為女性影展擔任大使,2人也表示女性工作者在片場的工作環境逐漸已有改善,楊貴媚更提到從前拍片時,劇組會要求女生不能坐在器材箱上,「我本來很生氣,說為何女生不行,但那其實是一種尊重,男生也不能坐,畢竟那是要看待這個世界的鏡頭,被坐壞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