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孫可芳、劉冠廷3喜臨門 貼超音波照宣布懷孕

劉冠廷 孫可芳 連情人節也是一起在排戲中度過。
孫可芳(左)、劉冠廷(右),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演員劉冠廷與孫可芳愛情長跑15年,並於今年登記結婚,兩人又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同時入圍金鐘獎迷你男主角、女主角。孫可芳19日再宣布懷孕,成為三喜臨門。

據中央社報導,孫可芳19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跟劉冠廷演出舞臺劇《呼吸》時,兩人都會在每次上場前深深擁抱彼此,就在第16場演出後,她突然覺得已不再恐懼婚姻和寶寶,劉冠廷接著便準備婚戒,後來也求婚成功。

孫可芳表示,7月初曾因生理痛而痛到暈倒,曾擔心懷孕是件困難的事,8月時發現身體不適並斷斷續續出血,便在劉冠廷陪伴下到婦產科檢查,「原以為的生病變成兩條線的大驚喜,寶寶沒讓我們等,非常順利的來報到了!」

孫可芳以個人經驗鼓勵曾在懷孕初期擔憂的女孩們,「不論發生任何事,都請妳不要責怪自己,等寶寶準備好了自然會來找我們的。」孫可芳說,目前已經懷孕滿3個月,「多了一個新角色的我們,正在好好學習如何照顧自己、照顧她/他,這可能是我們接過最困難、也最甜蜜的新角色囉。」

孫可芳文末打趣表示,「可能因為前期安胎的關係,我已腫成小胖子,肚子也好大⋯⋯金鐘獎紅毯請無條件誇我美。」

經紀人19日對中央社記者表示,目前尚未知道小孩的性別,預產期則落在明年4月中,「雙方家人都很開心迎接這個新生命,願小太陽的來臨在初秋之際帶給大家溫暖喜樂,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