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燈光將再度點亮板頭 盼回歸曾經的美好

回顧當年的美好並回憶慶祝社區的繁榮。板頭社區,早年以“火車」 「有一天一定會轉來」。(陳威光提供)
回顧當年的美好並回憶慶祝社區的繁榮。板頭社區,早年以“火車」 「有一天一定會轉來」。(陳威光提供)
【記者廖儷芬/嘉義報導】

嘉義新港板頭社區,10月28日在這個美麗的秋日下午,曾經一起努力的好友們將再次回到板頭社區,回顧當年的美好並回憶慶祝社區的繁榮。板頭社區,早年以“火車」 「有一天一定會轉來」的信念為催化劑,已經發展成為全國社區的模範,吸引了許多鄉親前來參觀。

本次盛會在社區的中心舉行,期待著曾經在板頭社區共同奮鬥的好友回歸。本次盛會在社區的中心舉行,期待著曾經在板頭社區共同奮鬥的好友回歸。(陳威光提供)
板頭社區盼曾經的美好再次回歸。板頭社區盼曾經的美好再次回歸。(陳威光提供)
這次聚會是為了慶祝十月28日的餐桌計劃,希望在再次匯聚社區的各個元素。這次聚會是為了慶祝十月28日的餐桌計劃,希望在再次匯聚社區的各個元素。(陳威光提供)
他們共同創造了無數美好的回憶,為社區的繁榮和獨特而奮鬥貢獻了力量。他們共同創造了無數美好的回憶,為社區的繁榮和獨特而奮鬥貢獻了力量。(陳威光提供)

這次聚會是為了慶祝十月28日的餐桌計劃,希望在再次匯聚社區的各個元素,共同慶祝這個特殊的地方。板頭社區,傳承豐富的歷史和獨特的社區精神並致敬推崇。

去年,這裡有泡茶請大家喝的阿州師,唱歌給大家帶來了各自的葉老師,製作版畫的黃水水大師,以及許多一起奮鬥的業者。他們共同創造了無數美好的回憶,為社區的繁榮和獨特而奮鬥貢獻了力量。

板頭社區的領頭羊之一陳明惠,將在當天的活動中帶著他飼養的牛與會的遊客們一起歡度時光。這次盛會提供美味的烤西紅柿,喚起人們對板頭社區美好時光的回憶。

活動主辦陳威光表示,本次盛會在社區的中心舉行,期待著曾經在板頭社區共同奮鬥的好友回歸,共同慶祝社區們的獨特魅力和繁榮。這是一個值得期待的聚會,將再次點燃曾經的美好火花。

回顧當年的美好並回憶慶祝社區的繁榮。板頭社區,早年以“火車」 「有一天一定會轉來」。回顧當年的美好並回憶慶祝社區的繁榮。板頭社區,早年以“火車」 「有一天一定會轉來」。(陳威光提供)
板頭社區,傳承豐富的歷史和獨特的社區精神。板頭社區,傳承豐富的歷史和獨特的社區精神。(陳威光提供)
板頭社區的領頭羊之一陳明惠,將在當天的活動中帶著他飼養的牛與會的遊客們一起歡度時光。板頭社區的領頭羊之一陳明惠,將在當天的活動中帶著他飼養的牛與會的遊客們一起歡度時光。(陳威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