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蔦松藝術中學「花草植物社」 種下希望綻放美麗

蔦松中學的綠籬計畫目的是希望美化校園,提供學生們一個參與校園環境改善的機會。(蔦松藝術中學提供)
蔦松中學的綠籬計畫目的是希望美化校園,提供學生們一個參與校園環境改善的機會。(蔦松藝術中學提供)
【記者廖儷芬/雲林報導】

雲林水林鄉蔦松藝術中學「花草植物社」,這學期由新進的盧愷婷老師成立,意外地引領學生們在綠籬計畫中,經歷了一場美麗的草花之旅。儘管社團只有四位來自舞蹈班的女學生,但她們的熱情和毅力卻讓人讚嘆不已,不僅讓校園綻放美麗,也為自己種下了成就感的種子。

蔦松藝術中學「草花社」,種下希望綻放美麗。蔦松藝術中學「花草植物社」,種下希望綻放美麗。(蔦松藝術中學提供)
儘管社團只有四位來自舞蹈班的女學生,但她們的熱情和毅力卻讓人讚嘆不已。儘管社團只有四位來自舞蹈班的女學生,但她們的熱情和毅力卻讓人讚嘆不已。(蔦松藝術中學提供)

蔦松藝術中學的花草植物社員,雖然目前只有四位熱愛草花的女學生組成,她們分別來自503班的周思月,以及403班的莊善鈺和詹萓安、葉千褘。儘管社團規模較小,這四位女生卻展現了驚人的自律和毅力。在草花種植活動中,她們不怕指甲髒,不下課休息,甚至不畏汗水沿著臉龐滑落。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們在栽種草花的過程中竟然展現出各種軟Q的Spiderman姿勢,讓旁人看了不禁佩服她們,連休閒時間都在練舞蹈基本功的精神。

她們在栽種草花的過程中,展現出各種軟Q的Spiderman姿勢。她們在栽種草花的過程中,展現出各種軟Q的Spiderman姿勢。(蔦松藝術中學提供)
盧愷婷老師表示,學生們的熱情和毅力讓她感到驕傲。盧愷婷老師表示,學生們的熱情和毅力讓她感到驕傲。(蔦松藝術中學提供)

蔦松中學的綠籬計畫目的是希望美化校園,提供學生們一個參與校園環境改善的機會。花草植物社的成立正好契合了這一目標,並且讓學生們體驗到了草花種植的樂趣。盧愷婷老師表示,學生們的熱情和毅力讓她感到驕傲,並且這次經歷將成為她們寶貴的回憶之一。

花草植物社的學生們常常堅持要到做到最後一分鐘,展現了卓越的自律和責任感。他們的努力不僅讓校園變得更加美麗,還為學生們種下了一份珍貴的成就感。

在草花種植活動中,她們不怕指甲髒,不下課休息,甚至不畏汗水沿著臉龐滑落。在草花種植活動中,她們不怕指甲髒,不下課休息,甚至不畏汗水沿著臉龐滑落。(蔦松藝術中學提供)
蔦松中學的綠籬計畫目的是希望美化校園,提供學生們一個參與校園環境改善的機會。蔦松中學的綠籬計畫目的是希望美化校園,提供學生們一個參與校園環境改善的機會。(蔦松藝術中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