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教育部卓越銀質獎加冕!蔦松藝術高中喜獲肯定

首度參賽,就成功入圍並獲得獎項。(蔦松藝術高中提供)
首度參賽,就成功入圍並獲得獎項。(蔦松藝術高中提供)

【記者廖儷芬/ 雲林報導】雲林水林蔦松藝術高中喜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團隊銀質獎殊榮,這項獎項被譽為教育界的奧斯卡,讓該校燃起了更強烈的教育熱情。值得一提的是,這是蔦松藝術高中首度參賽,就成功入圍並獲得獎項,為該校的教育成就再添光彩。

蔦松藝術高中喜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團隊銀質獎殊榮。蔦松藝術高中喜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團隊銀質獎殊榮。(蔦松藝術高中提供)
首度參賽,就成功入圍並獲得獎項。首度參賽,就成功入圍並獲得獎項。(蔦松藝術高中提供)

教育卓越銀質獎的獲得,是對雲林蔦松藝術高中多年來卓越的教育工作的高度認可,也是對師生們不懈的奉獻和努力的最佳紀念。該校將繼續秉持卓越的教育理念,致力將藝術與教育有機結合,為學生提供更豐富的發展機會。

校長張凱瑞在獲獎感言中表示,感謝評審的肯定,並衷心感謝雲林縣教育處多年來的大力支持,以及本次參賽的鼓勵。他特別感謝理事長林文虎和崙背國小李秉承校長的指導,尤其是林文虎不厭其煩地從零開始指導,使得參賽隊伍得以嶄露頭角。校長強調,參賽的每一位成員,在繁忙的課業和業務壓力下,不僅要面對無經驗、無頭緒的情況,還要克服指導老師不看好的困難,經過一次次的開會、討論、分工和改造,最終居然成功入圍並獲得獎項。他表示,這次的參賽獲獎不僅是學校多年來辛勤努力的結果,也是對學校轉型成蔦松藝術中學的最佳見證。

蔦松藝術高中卓越成績3。蔦松藝術高中卓越成績。(蔦松藝術高中提供)
蔦松藝術高中卓越成績1。蔦松藝術高中卓越成績。(蔦松藝術高中提供)

此外,蔦松藝術高中本周在雲林音樂暨鄉土歌謠比賽中,獲得多項大賽的冠軍,再次展現了他們在古典藝術領域的卓越成就。這所學校被譽為「古典藝術的搖籃」,充滿熱情和創造力的蔦松藝術高中在全國傳播開來。

蔦松藝術高中卓越成績2。蔦松藝術高中卓越成績。(蔦松藝術高中提供)
全縣音樂比賽個人賽多項冠軍。全縣音樂比賽個人賽多項冠軍。(蔦松藝術高中提供)
這所學校被譽為「古典藝術的搖籃」。這所學校被譽為「古典藝術的搖籃」。(蔦松藝術高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