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清芳明年高雄巨蛋開唱 嘉賓與內容列機密

張清芳。(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上引娛樂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張清芳繼今年6月在臺北小巨蛋連唱兩場之後,21日宣布將於明年3月2日移師至高雄巨蛋演出,至於演唱會內容、兒子是否當嘉賓,張清芳則賣關子。

提及與高雄的緣分,40年前她參加了第一屆「大學城全國大專創作歌謠大賽」拿下首獎「最佳演唱獎」,因而拿到了出道的門票,當時總決賽就是辦在高雄,張清芳表示,高雄可說是自己踏入歌壇的契機點,「要將所有的好歌都帶到高雄,唱給在地粉絲聽!」

今年6月在臺北小巨蛋舉辦兩場「TimeLESS」演唱會,除了已退休的江蕙(二姊)為她破例開金口,張清芳的長子Nathan也首次上臺,母子倆合唱《這世界》更成為世紀畫面。

這次是否會在高雄站現身?張清芳則表示兒子3月還在學期中,「沒有放假,希望他好好讀書!」難道不希望跟兒子再合唱嗎?她鬆口:「當然想。」但也留伏筆,「就請川哥(陳鎮川)燒腦一下了,看研究什麼方式出現。」

張清芳明年春天將回到當年「大學城」奪冠、讓她出道的起源地高雄開唱,身為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表示一定會給高雄「好看」,目前先賣個小關子,把一切列為最高機密。

而她個人則延續臺北站時的「遠離酒精」,更加碼「忌口麵包、甜食」,持續找健身教練報到,用飲控和運動雕塑身線和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