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台中要衝破90萬票 賴清德籲支持「賴蕭配」

賴清德(右5)與8名立委手持球棒,象徵「棒棒揮出全壘打」,要贏得8席全上。(記者黃玉燕/攝影)
賴清德(右5)與8名立委手持球棒,象徵「棒棒揮出全壘打」,要贏得8席全上。(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1日下午趕抵台中,陪同8名立委參選人進行聯合登記。賴清德指出,他與「戰貓」蕭美琴今早完成登記,並共同承諾要帶領台灣在民主道路上持續壯大,未來也會持續建設大台中、投資中台灣。他呼籲台中鄉親全力支持「賴蕭配」,讓兩人得票數突破90萬票,更讓「8席全上、台中更棒」。

賴清德與8名立委手持球棒,象徵「棒棒揮出全壘打」,要贏得8席全上。賴清德表示,台中是中台灣的火車頭,在中央政府協助下,台商回流台中是現在進行式,他盼未來結合8席國會立委力量,持續建設台中、投資中台灣,讓台中市成為典範城市,撐起中台灣產業佈局,與台灣其地地區產業共同合作,達到企業立足台灣、佈局全球、行銷全世界,打造台灣成為「經濟日不落國」。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是以跨黨派、跨世代及跨領域精神提出優秀的候選人,目標結合台灣優秀人才,凝聚更大的民主力量,共同承擔台灣的重責大任。他請大家政黨票投民進黨,讓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得票也第一,讓民進黨執政、國會過半,讓台灣更有力量在民主道路上持續壯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1日下午趕抵台中,陪同8名立委參選人進行聯合登記。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1日下午趕抵台中,陪同8名立委參選人進行聯合登記。(記者黃玉燕/攝影)
爭取地方資源, 林靜儀籲票投專業立委。爭取地方資源, 林靜儀籲票投專業立委。(記者黃玉燕/攝影)

爭取地方資源  林靜儀籲票投專業立委

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顏寬恒兩位立委參選人持續交鋒。針對選區看板表明要下架綠營貪腐集團。林靜儀21日在現場表示,對手父親即是貪汙罪起訴,這是在諷刺他們自己嗎?她呼籲對手不要故技重施,再次想用抹黑方式贏得勝選;她說,不論在疫苗或進口蛋等各項議題上,她都比顏專業,相信地方選民已經明白,唯有票投專業立委,才能為地方爭取更多資源。

尋求連任的立委張廖萬(左)堅表示,他獲賴清德推薦,稱讚他是立院不分藍綠,朝野一致公認在教育文化的專業立委。尋求連任的立委張廖萬(左)堅表示,他獲賴清德推薦,稱讚他是立院不分藍綠,朝野一致公認在教育文化的專業立委。(記者黃玉燕/攝影)

尋求連任的立委張廖萬堅表示,他獲賴清德推薦,稱讚他是立院不分藍綠,朝野一致公認在教育文化的專業立委,且獲公督盟7度評鑑為優質委員;選舉剩下52天,他拜託市民「選對的人」,這場選舉全世界都在看,台灣禁不起紛亂,台灣也不能夠實驗,要在穩健的路上持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