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賴清德、彭俊豪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游錫堃稱讚彭俊豪,直稱「要讓堅定民主、自由的團隊來當選」。(賴清德桃園市競選辦公室提供)
游錫堃稱讚彭俊豪,直稱「要讓堅定民主、自由的團隊來當選」。(賴清德桃園市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彭俊豪於25日舉辦「賴清德、彭俊豪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5千多人,立法院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等人都到場支持力挺。

彭俊豪於25日舉辦「賴清德、彭俊豪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彭俊豪於25日舉辦「賴清德、彭俊豪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桃園市競選辦公室提供)

鄭文燦表示「這次要讓中壢不一樣」,鄭文燦認為彭俊豪是最能代表中壢人的專業力量,只要是對中壢好,他每一件事情都追蹤到底。上次立委選舉彭俊豪距離當選只差一萬票,所以這次中壢一定是五五波。

林佳龍表示「選得好人才,才有好將來」,推薦中壢彭俊豪。林佳龍表示「選得好人才,才有好將來」,推薦中壢彭俊豪。(賴清德桃園市競選辦公室提供)

鄭文燦話鋒一轉提及藍白合超級分手擂台,更直言「大家放心把國家交給他們嗎?他們的表現足以治理國家嗎?」。鄭文燦提及桃園前瞻建設預算的核定,大多都是在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的期間,也稱讚蕭美琴過去在民進黨困難的時候,去花蓮蹲點十年,在台灣需要國際的聲音時,也勇於承擔去擔任駐美代表。

鄭文燦表示「這次要讓中壢不一樣」,鄭文燦認為彭俊豪是最能代表中壢人的專業力量,只要是對中壢好,他每一件事情都追蹤到底。鄭文燦表示「這次要讓中壢不一樣」,鄭文燦認為彭俊豪是最能代表中壢人的專業力量,只要是對中壢好,他每一件事情都追蹤到底。(賴清德桃園市競選辦公室提供)

彭俊豪表示,曾經有選民問我「中壢的變與不變在哪裡?」,我在地方深耕十年,鄭文燦副院長在桃園擔任市長的八年內,改變都看得見;但是隨亞洲矽谷創新研發中心被終止、台積電決定不進駐,中壢真的少了一個中央級的立法委員,替中壢爭取預算、調整不適宜的法規、溝通協調地方的建設。尤其是最近上演的藍白合鬧劇,他們只想到政治分贓,並沒有想到台灣這塊土地需要什麼,上演了一場全世界都看得到的鬧劇。

游錫堃稱讚彭俊豪,直稱「要讓堅定民主、自由的團隊來當選」,當台灣人民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時,投票就是人民義務,認為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全台灣人民都是民主鬥士。請大家立法委員堅定支持彭俊豪,總統、總統支持賴清德、蕭美琴,政黨票選擇民主進步黨。

林佳龍表示「選得好人才,才有好將來」,推薦中壢彭俊豪、平鎮劉仁照。也提及彭俊豪在當市議員時,就全力支持鐵路地下化,讓桃園成為北北桃首都圈的底蘊更充足。稱讚俊豪從英國學成歸國之後,將自身的專業實踐在桃園這塊土地上,期許俊豪未來要將專業帶進立法院,造福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