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關山國中同學犧牲假日 熱心服務社區

關山國中學子不僅感染了志工,也得到家長會長和副會長的鼓勵和支持。(周顥承提供)
關山國中學子不僅感染了志工,也得到家長會長和副會長的鼓勵和支持。(周顥承提供)
【記者廖儷芬/台東報導】

在假日選擇出遊娛樂的同學們相對較多,但台東關山國中的一群熱心同學,26日卻毫不猶豫地結伴前來「關山環保輔具平台」,投入志願服務,將清洗輔具和資源回收納入他們的行程之中。這群熱情洋溢的年輕學子不僅感染了志工,也得到家長會長和副會長的鼓勵和支持。

關山國中同學犧牲假日,熱心服務社區。關山國中同學和家長犧牲假日,熱心服務社區。(周顥承提供)
關山國中學子不僅感染了志工,也得到家長會長和副會長的鼓勵和支持。關山國中學子不僅感染了志工,也得到家長會長和副會長的鼓勵和支持。(周顥承提供)

關山國中的一、二年級七位男女同學,劉志翰、蔡培安、戴麗淇、呂聿晴、羅品妍、廖守晴、許渭娸,在「關山環保輔具平台」志工的帶領下,認真地清洗回收後的生活輔具。他們嚴謹地使用抹布和清潔劑,確保每個病床的零組件都煥然一新。此外,這些同學還參與資源回收工作,積極參與環保活動。

在關山志工的帶領下,學習清洗回收後的生活輔具。在關山志工的帶領下,學習清洗回收後的生活輔具。(周顥承提供)
關山國中學生投入志願服務,將清洗輔具和資源回收。關山國中學生投入志願服務,協助清洗輔具和資源回收。(周顥承提供)
關山國中的一、二年級七位男女同學,劉志翰、蔡培安、戴麗淇、呂聿晴、羅品妍、廖守晴、許渭娸。關山國中學生劉志翰、蔡培安、戴麗淇、呂聿晴、羅品妍、廖守晴、許渭娸,加入志願服務的工作。(周顥承提供)

關山國中家長會長李峰全對同學們的表現讚譽有加,買了豆花來鼓勵這些同學,謝謝他們犧牲自己的假日,用實際行動來關心社區並服務當地。家長會副會長李科跟隨女兒呂聿晴一整天來到平台,一同參與清洗病床的工作。李科表示,她非常開心能夠和女兒以及她的朋友,一同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讓社會良善的力量,能夠從年輕一輩開始萌芽成長。志工陳泰郎也送給同學們實用的紀念品。
經過一天的實作體驗,同學們不僅沒有感到疲倦,在歡樂的氛圍中完成了任務,並表示希望有機會再來參與。

關山國中家長會長李峰全對同學們的表現讚譽有加,買了豆花來鼓勵這些同學。關山國中家長會長李峰全對同學們的表現讚譽有加。(周顥承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