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鍾佳濱響應「搶救王義川大兵」 力拼綠營國會過半

爭取連任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鍾佳濱,響應搶救「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將自己的屏東青年總部作為「屏東作戰分部」。(立委鍾佳濱辦公室提供)
爭取連任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鍾佳濱,響應搶救「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將自己的屏東青年總部作為「屏東作戰分部」。(立委鍾佳濱辦公室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4名的安全名單邊緣,王義川、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及網路圖文作家「惡骨聯合」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鍾佳濱29日響應搶救行動,將自己的青年總部作為「屏東作戰分部」,掛出與蕭美琴、王義川合體看板。

鍾佳濱表示,行動將從「裝甲兵」鍾佳濱開出屏東第一砲!以雷霆萬鈞之勢,用政黨票把咱「憨川」 王義川送進立法院。「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的「屏東作戰分部」,將於12月1日(五)19時45分將由司令部的行動發起人李正皓親自揭牌,並由青年總部接受派令,歡迎各部隊一起集合。

除了李正皓打頭陣將前來揭牌外,另一發起人卓冠廷也將於12月3日到內埔閩客地區連趕二場助陣,至於本尊王義川則繼10月20日到屏北為鍾佳濱助選後,也將於12月10日、24日再到屏東與鍾佳濱一起進行搶救行動。

鍾佳濱說,希望此行動不只由下而上,還要由南向北帶動熱潮,若能「搶救」成功,讓王義川順利進入立法院,則民進黨力拼的國會過半就有可能達標,未來如果賴清德當選總統,國家施政就會更加順利,不致重蹈陳水扁時代,攸關國家安全的軍購等重大議案,一再在國會被惡意杯葛情形。

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鍾佳濱,響應搶救「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掛出與蕭美琴、王義川合體看板。屏東第一選區立委鍾佳濱,響應搶救「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掛出與蕭美琴、王義川合體看板。(立委鍾佳濱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