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 11/30屏東限量開賣

賴清德屏東競總11月30日將開賣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賴清德屏東競總(賴清德屏東競總提供)
賴清德屏東競總11月30日將開賣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賴清德屏東競總(賴清德屏東競總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佩戴的Q版貓狗胸章,引發瘋搶,屏東縣競選總部提早作業,將從11月30日在屏東市信義路的競總限量開賣,捐款100元即可獲得1枚,每人限購3枚,棒球外套也同步開賣,售完為止。

屏東競總表示,自從賴清德、蕭美琴配戴Q版貓狗胸章到中選會登記引發關注後,眾多美德迷開始敲碗,全國競總因此由「賴桑小舖」製作量產「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28日開賣時竟有人凌晨就帶小板凳去排隊,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由於提早作業,火紅的Q版貓狗胸章已經送達屏東競總,惟因數量有限,預定從30日上午9時在位於屏東市信義路140-15號的屏東競總開賣,只要捐款100元即可獲得1枚,每人限購3枚。

屏東競總表示,胸章上的台灣黑狗象徵「狗派」賴清德的堅毅熱情,貓咪繪像則代表台灣戰貓蕭美琴的冷靜靈巧,活潑親民的動物形象,完全貼近二人的人格特質,加上造型可愛討喜,才會讓粉絲、年輕人都想要擁有。

因此,限量開賣後,將搭配一樣是今年熱門的綠色棒球外套一起販售,預料在屏東也會掀起一波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