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不明肺炎襲中國 黨員名人密集亡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中國不明「呼吸道疾病」快速蔓延,患者已從兒童發展到成年人,並且沒有特效藥,死亡病例也在急增,和中共密切相關的專家、學者、黨、政、軍、幹部、名人密集病亡,但中共仍在隱瞞真相,引發各界擔憂。

這波被中共以「支原體肺炎」掩蓋的疫情,最先侵襲的群體主要是兒童,但現在已經蔓延到成年人身上。這波疫情來勢凶猛,傳播速度非常快,目前幾乎席捲全中國,不僅北方多個省市醫院爆滿,南方廣州和深圳等地醫院也大排長龍。專家表示,新冠病毒在中國一直沒有消失,只不過被當局隱瞞。

中國問題專家王赫表示,「在去年底、今年初大爆發之後,中國百分之八十、九十的人染疫後,非常神奇的,好像這個疫情就消退了,但是它其實在隱藏著,現在它又開始大規模的爆發。中共它是為了控制這個形勢,為了有利於宣傳抗疫的成功,所以它把這個疫情嚴格的用新名稱控制住,不再稱它是新冠。」

而這也能更好的解釋,為何只需簡單抗生素就完全能控制的支原體,在中國卻反常的難以治癒。

雖然中國媒體不報導死亡病例消息,但從中科院等相關部門發出的訃告,最近一週內,至少有9名教授和院士因病去世,其中8人是中共黨員,例如暨南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教授、中共黨員祝東11月22日病亡,年僅41歲;23日,中科院院士、鈦合金專家曹春曉在北京病亡。

另據《大紀元》不完全統計,2023年下半年至今不到5個月內,中共軍隊至少26名正軍職及以上級別高級將領接連病亡,全都是中共黨員。

中共高官享有醫療特權,近期卻密集死亡,引起外界關注。時事評論員李林一表示,「為什麼這部分人(高官)他的死亡率比較高,為什麼這部分人他就容易得重症,我想這都是世界需要考慮的問題,去思考、去尋找這個答案。」

前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則認為,「其實是告訴你,如果大瘟疫來了,任何一個人,不管你是有特權,不管你所謂的什麼身體強壯的、有年齡的優勢,全沒有用。其實這個是提前警告你,真正的這種疫情災難來的時候,無人可躲、無人可藏。」

王赫表示,「疫情它是有眼睛的,它是針對壞人而來的,中西方傳統文化裡面都是這麼講的。這次疫情它其實就是針對中共而來。」

專家認為,幾年來疫情,正是上天對中共成員、對認同中共的人警示,「你認同中共、或者說你效忠它、獻身它,那是最危險的;只有遠離中共,你才能保平安。」李元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