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亞錦賽/臺日大戰門票 開賣2分鐘完售

亞錦賽超級循環賽門票開賣,2分多鐘即售罄。圖為開幕戰資料照。(中央社)
亞錦賽超級循環賽門票開賣,2分多鐘即售罄。圖為開幕戰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賽8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7日中午12時全面開放售票,「臺日大戰」大約2分多鐘就完售,9日與菲律賓交手的門票隨後也完售。

亞錦賽超級循環賽都在臺北大巨蛋進行,據中央社報導,中華棒協6日公布票價,中華隊賽事內野全票票價新臺幣1千元、外野800元;非臺灣隊賽事僅開放內野,全票票價600元。座位數維持預賽相同數量1萬7千席。

售票系統7日上午10時先開放中國信託信用卡卡友購買,限量3千張,時間一到,8日的「臺日大戰」3千張就被秒殺;到了中午12時全面開賣,臺日大戰場次大約2分多鐘就完售。

9日臺灣隊與菲律賓隊交手的比賽,除了輪椅席,其他也完售。另外,2場超級循環賽分別為韓國對菲律賓、日本對韓國的比賽,目前都還有票,「日韓戰」明顯較熱賣。

亞錦賽最後一天賽程,是10日的冠軍戰與季軍戰,遠雄巨蛋公司表示,由於開幕臺韓之戰湧進近1萬7千名球迷觀戰,連日來不少球迷都期盼能加開座位,因此這兩戰將加開內野第2層觀眾席近4,700個座位,預計進場觀眾人數總計將近2萬2千人,相關售票資訊將待9日循環賽賽程結束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