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韓嘻哈女王Jessi臺中跨年 期待大啖夜市美食

韓國嘻哈女王Jessi演藝生涯首度海外跨年巡演留給台灣,還為此趟設計「超級大彩蛋」,與粉絲相約台中一起迎接2024年。(三立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2月11日
韓國嘻哈女王Jessi,演藝生涯首度海外跨年巡演留給臺灣。(三立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1日電)韓國嘻哈女王Jessi宣布今年跨年空降台中,把演藝生涯首度海外跨年巡演留給台灣,還會為此趟設計「超級大彩蛋」,與粉絲相約一起迎接2024年,同時迫不及待想大啖夜市美食。

Jessi歌唱與舞台魅力兼具,更以直率個性圈粉無數,目前在韓國是人氣與收視的最佳保證。2020年以發行歌曲Nunu Nana迅速竄紅全亞洲,拿下韓國多個指標性音樂大獎;2022年接力推出的ZOOM、Cold Blooded、What Type of X等夯曲,在Spotify播放次數更首首突破1億次,MV在YouTube點閱率也有多首破億。

今年7月Jessi到高雄參加音樂節活動時,還和台灣粉絲學會「台灣國罵」的中文講法,日前上網路節目時還有再次提及,相當爆笑。

台中跨年晚會承辦單位分享,由於Jessi在亞洲人氣極高,跨年秀各國爭相邀約不斷,最終花超過半年時間才搶人成功。而讓Jessi點頭的理由是:「聽說台中跨年的park(水湳公園)可以容納20多萬人,號稱台版的紐約中央公園,能跟那麼多人一起跨年實在太cool了,還有經紀人跟我說旁邊有個超大(逢甲)夜市,台灣美食我等不及了!」

至於粉絲關注的造型部分,Jessi上次來台演出是夏天,服裝非常性感,這回她笑說:「不管跨年夜有沒有寒流,只要你們用熱情溫暖我,大家放心,我會盡力展現我火辣身材。」

這趟表演行程Jessi預計會帶約30人的專屬團隊同行,更拍胸保證精彩,希望粉絲開心過節。她表示,「迫不及待想與台灣歌迷見面,要在寒冷的跨年夜為歌迷帶來熟悉的經典歌曲,大家別忘記推薦我在地美食。」

台中跨年晚會今年將於水湳中央公園舉辦,目前公布卡司包含周湯豪、盧廣仲、黃明志、宇宙人、美秀集團、Ozone,由三立電視、台視、群健電視聯合製播。(編輯:張雅淨)11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