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賴清德喊選擇清流 侯友宜:民進黨只有新潮流

圖為侯友宜(中)。(中央社)
圖為侯友宜(中)。(中央社)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會選擇清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8日說,民進黨哪有清流,只有新潮流,人民詢問弊案貪贓事件,民進黨沒有聽進人民聲音,換他做總統會一件件查清楚。

據中央社報導,賴清德17日在臺南表示,他對黑金與貪腐零容忍,標準比其他政黨還高,面對任何貪汙不法,民進黨只會選擇正派跟清流,因此在綠電必須持續發展情況下,未來如果有任何「光電蟑螂」,一定都澈底消除,絕不允許少數寄生蟲影響國家產業健康。

侯友宜18日到圓山飯店出席行程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此表示,民進黨哪有清流,只有新潮流,人民詢問弊案貪贓事件,民進黨沒有聽進人民聲音,換他做總統會一件件查清楚。

侯友宜還說,他當選後會成立新的特偵組,任何官商勾結、人民想要了解的弊案,不論黨派一律偵辦到底,還給人民事實真相。

至於辯論會準備情況。侯友宜說,他口才絕不是最好,但做事一定是最好,他說出來的話都做得到。

對於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有憲兵站崗。侯友宜說,賴清德把這件事情說清楚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