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年輕母親分享 在家分娩與自然育兒法(下)

施洛克夫婦一家。(瑪麗亞·施洛克提供)
施洛克夫婦一家。(瑪麗亞·施洛克提供)

文/記者Louise Chambers 編譯/趙孜濟
24歲的瑪麗亞‧施洛克(Mariah Shrock)是擁有三個孩子的全職媽媽,她分享了在居家分娩中尋找平靜的經歷,以及基於「強烈道德」和傳統家庭價值觀,撫養快樂、健康孩子的自然方法。

(續上週)年輕母親分享 在家分娩與自然育兒法(上) 

隨著三個孩子的成長,施洛克也計畫著運用和發展她的傳統方法在家教育,包括以自然的方式對抗疾病。每當她的孩子生病時,她都會用一些草藥家庭療法,幫助提高孩子的自體修復能力。

施洛克夫婦和他們的三個孩子:查爾斯(左)、克萊頓(中)和夏萊特(右)。(瑪麗亞·施洛克提供)施洛克夫婦和他們的三個孩子:查爾斯(左)、克萊頓(中)和夏萊特(右)。(瑪麗亞·施洛克提供)

「很多藥物對肝臟和腎臟都有損害,」她說:「雖然它快速且容易獲得,但可能帶來副作用,帶來的問題比原來的問題更複雜。在現代醫學中,雖然藥物能暫時解決問題或擺脫疼痛,但很少能從根本原因上治癒問題。在身體並不健康的時候,它讓我們相信自己很健康。」

施洛克先生與孩子們共讀。(瑪麗亞·施洛克提供)施洛克先生與孩子們共讀。(瑪麗亞·施洛克提供)

施洛克夫人分享了她對常見疾病的三種最佳家庭療法:

止咳糖漿:
將洋蔥片與蔗糖放在玻璃罐中。讓它靜置10~15分鐘,直到糖抽出洋蔥汁。它是一種天然的止咳糖漿,可以舒緩喉嚨和減少咳嗽,而洋蔥則提供額外的增強免疫力的好處。需要時服用一、兩湯匙,可以服用的藥量沒有具體限制。

活性炭耳痛緩解
將兩茶匙活性炭粉與溫過濾水混合,讓它沉澱下來,「用灰水作為耳藥水」來緩解耳痛。

薰衣草油
少量的薰衣草油「可以緩解疼痛和腫脹」,用於昆蟲叮咬和螫傷、燒傷和瘀傷。

強烈道德和傳統價值觀

施洛克夫婦也意識到,養育健康、快樂的孩子取決於他們在家中樹立的榜樣。施洛克先生是家裡主要負責賺錢的人,這對夫婦堅持信任、誠實和正直的傳統婚姻價值觀。

「我們有強烈的道德觀,我們堅持並教導我們的孩子。」施洛克說,「我們不會被政治或名人所困擾。我們幫助孩子發揮他們的創造力,而不僅僅是依賴3C電子產品。我們主要吃當地採購的食物,除了一些購買的乾貨,有95% 的時間我都是自己做飯。我們每天一起在餐桌上吃三餐、聊天,玩得很開心。」

施洛克一家主要吃當地採購的食物,並親自下廚。(瑪麗亞·施洛克提供)施洛克一家主要吃當地採購的食物,並親自下廚。(瑪麗亞·施洛克提供)

「我認為,當年幼的孩子有明確的言行界限、經常被告知如何去做、與父母共度美好時光,以及無條件的愛,他們會茁壯成長。我認為,如果孩子知道他們在其需要時,知道我們在身邊,這將在家庭關係中建立牢固的信任和安全基礎。」(全文完)

原文「Mom of 3 Gives Birth to All Her Babies at Home, Shares Birthing Tips and Natural Remedies for Sicknes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