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送保時捷給隊友 美網紅大讚

大谷翔平,圖為資料照。(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圖為資料照。(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為了回報道奇隊友凱利(Joe Kelly)讓出17號球衣,大谷翔平大方送一台保時捷跑車給凱利的愛妻艾許莉(Ashley),此舉在網上成為發燒話題,美國知名棒球網紅「Jomboy Media」也大讚其行為。

凱利的太太艾許莉(Ashley)曾在社群發起「讓大谷穿17號」的活動,積極招募大谷翔平加盟道奇。凱利則在美媒的播客節目中,開玩笑說:「我在大聯盟打了11年球,資歷將近是大谷的2倍,如果你給我買一輛好車,我就把背號讓給你。」

沒想到凱利當初的玩笑話竟然成真,艾許莉(Ashley)也貼出影片、分享自己收到保時捷的驚喜一刻,直呼是「人生中最酷的一天」,感謝大谷送上珍貴大禮。雖然球界存在隊友讓出背號後需要回禮的慣例,較常見的是致贈名錶,大谷送跑車明顯不一般。

談起這個發燒話題,Jomboy直呼:「我認為這對每個人來說是win-win-win的3贏局面。」因為大谷是保時捷代言人,此舉讓「保時捷禮物」瞬間登上推特熱搜關鍵字,「保時捷獲得免費的行銷廣告,大谷得到尊重、讚美,凱利家得到了一輛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