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全國創意行銷影片競賽 35萬獎金尋短影片高手

「Speedo全國行銷影片創意競賽」短片徵選活動。(桃園市開南大學提供)
「Speedo全國行銷影片創意競賽」短片徵選活動。(桃園市開南大學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媒體經營對產業界的重要性大,尤其自媒體經營已成主流傳播方式,如果能由具說服力的影片鋪陳,更能發揮社會影響力。由開南大學、尊信與吉富兩家不動產仲介經紀公司共同主辦的「Speedo全國行銷影片創意競賽」短片徵選活動,即日起至明(113)年2月20日開放徵件。

Speedo全國行銷影片創意競賽海報。Speedo全國行銷影片創意競賽海報。(桃園市開南大學提供)

開南大學資訊傳播學系表示,經由年輕人創意發想,注入新觀念,藉由新媒體的「短影片」傳播,可以擴散社會影響力。此次Speedo全國行銷影片創意競賽徵件活動,以「租事百態‧SHOW創意」和「成長百態‧SHOW創意」,各為大學生與高中職生的創作主題,總獎金高達35萬元,第一名可以獲得8萬元獎金鼓勵。

以大學生的競賽主題「租事百態」來說,首次離家後,大學生面對到底要住宿舍還是租屋,常煩惱不已,例如租屋應該怎麼找呢?簽約或環境,有哪些要注意事情?房東或室友的共處,一定產生許多特別的事情,可以用影片說出來。

高中職生的競賽主題「成長百態」,學生們在高中學習和生活上面對的趣事有什麼?遭遇到的困難如何化解?有什麼不同族群互動的溫馨小故事?有什麼是比成績或考試更重要做的事情?這些都可以靠短影片,傳播創意,散播溫暖與歡樂。

競賽影片長度:99秒~3分鐘。更多比賽詳細資訊,請見網站連結https://ic.knu.edu.tw/p/406-1052-42136,r11.php?Lang=zh-tw,與獎金獵人網站,比賽聯繫電話:開南大學資傳系(03) 341-2500 分機 5002,0917774098李先生。Line:@gro8619g獲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