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跨年晚會 6萬人海濱公園送舊迎新年

台東跨年晚會在臺東市海濱公園舉行。(臺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跨年晚會在臺東市海濱公園舉行。(臺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跨年晚會31日晚間7時在臺東市海濱公園登場,吸引約6萬名觀眾湧入,現場觀眾伴隨音樂舞動手機燈光。倒數跨年後,縣長饒慶鈴與團隊偕萬芳等藝人向民眾互道新年快樂,晚會最後在陳綺貞的歌聲中迎接2024新年到來。

台東跨年晚會在臺東市海濱公園舉行。台東跨年晚會在臺東市海濱公園舉行。(臺東縣政府提供)

跨年晚會由多組歌手樂團從2023年倒數5小時一路唱進2024年,包括樂團「告五人」、魏如萱、「頑童MJ 116」,張震嶽等,萬芳,楊乃文演唱多首經典金曲,瘦子E.SO則成為跨年倒數前的嘉賓。

倒數跨年時,縣長饒慶鈴帶領團隊與歌手萬芳齊喊「5、4、3、2、1,新年快樂!」,6萬名觀眾一起送走2023、迎接2024,緊接著璀璨繽紛的煙火接力登空,照亮夜空與新的一年和希望。

晚會壓軸由陳綺貞睽違七年再度站上跨年舞台,將經典歌曲重新編曲,用歌聲和音樂和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