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趙少康赴龜山參加桃園路口拜票 爭取支持

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及桃園市長張善政特地前往龜山區、楊梅區與立委候選人牛煦庭、涂權吉同台拜票。(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及桃園市長張善政特地前往龜山區、楊梅區與立委候選人牛煦庭、涂權吉同台拜票。(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藍軍響應國民黨中央發起的全國串連路口拜票活動,2日分別於於桃園市57個路口同步舉行,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及桃園市長張善政特地前往龜山區、楊梅區與立委候選人牛煦庭、涂權吉同台拜票,趙少康提出不會打仗、台灣和平、經濟繁榮、政治清廉、子孫幸福等5個保證,爭取選民支持。

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呂玉玲與支持者集結各自選區路口,向選民懇託。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呂玉玲與支持者集結各自選區路口,向選民懇託。(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這場全國串連路口拜票活動,2日上午7時30分至8時30分,於全台368個鄉鎮市區的1139個路口舉行,桃園市則於全市57個路口同步舉辦,包括六個選區立委候選人及黨籍市議員、幹部、支持者參加,希望透過路口拜票,向全民懇託爭取支持,同時展現團結勝選氣勢。

桃園市則於全市57個路口同步舉辦,包括六個選區立委候選人及黨籍市議員、幹部、支持者參加,希望透過路口拜票,向全民懇託爭取支持,同時展現團結勝選氣勢。桃園市則於全市57個路口同步舉辦,包括六個選區立委候選人及黨籍市議員、幹部、支持者參加,希望透過路口拜票,向全民懇託爭取支持,同時展現團結勝選氣勢。(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趙少康一早就抵達龜山區萬壽路一段111號前,陪同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牛煦庭、市議員共同拜票,趙、牛站在肥皂箱上,向來往人車不斷揮手致意及請安問好,拜託大家支持3號侯康配、3號牛煦庭。

桃園市長張善政,也陪同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涂權吉於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和環東路交叉路口拜票,爭取選民支持,展現團結必勝決心。桃園市長張善政,也陪同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涂權吉於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和環東路交叉路口拜票,爭取選民支持,展現團結必勝決心。(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趙少康表示,總統選侯康、大家都「好康」,同時提出保證不會打仗、保證台灣和平、保證經濟繁榮、保證政治清廉、保證子孫幸福等五個保證。

媒體提問有關民調落後等相關議題時,趙少康說,民調高高低低,受到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被收押等因素影響,藍營基層感受到白色恐佈,很多人不願受訪表態。他同時抨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發言指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將為台灣帶來兵凶戰危,他呼籲,這場選舉,並非投票給侯康配,而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也是為自己的命運及家庭、孩子而投,選民一定要思考清楚,不要選完後悔就來不及了。

桃園市長張善政,也陪同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市議員涂權吉於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和環東路交叉路口拜票,爭取選民支持,展現團結必勝決心,其餘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魯明哲、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萬美玲、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呂玉玲、第六選區候選人邱若華也都與支持者集結各自選區路口,向選民懇託,爭取支持,希望在最後11天關鍵時刻衝刺拉抬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