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0103美德站出來一起三票護台灣 桃園鄭文燦領軍

「美德三票護台灣」的口號,桃園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領軍。(賴清德桃園競選總部提供)
「美德三票護台灣」的口號,桃園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領軍。(賴清德桃園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民主進步黨舉辦「0103美德站出來,一起三票護台灣」活動,在全國22個縣市817個路口一起同步站路口,並喊出「美德三票護台灣」的口號,桃園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領軍。

桃園首站在楊梅陪同黃世杰立法委員站路口。桃園首站在楊梅陪同黃世杰立法委員站路口。(賴清德桃園競選總部提供)

桃園首站在楊梅陪同黃世杰立法委員站路口,第二站抵達中壢、平鎮交界的新勢公園陪同彭俊豪、劉仁照站路口,最後一站則是在春日路口陪同立法委員鄭運鵬、范綱祥站路口並向各位市民朋友揮手致意。

桃園第二站抵達中壢、平鎮交界的新勢公園陪同彭俊豪、劉仁照站路口。桃園第二站抵達中壢、平鎮交界的新勢公園陪同彭俊豪、劉仁照站路口。(賴清德桃園競選總部提供)

桃園此次還安排了一個非典型的活動亮點「人肉跑馬燈」,有別於過去舉牌的方式,而是用翻牌的方式,用視覺宣傳候選人。

桃園最後一站則是在春日路口陪同立法委員鄭運鵬、范綱祥站路口並向各位市民朋友揮手致意。桃園最後一站則是在春日路口陪同立法委員鄭運鵬、范綱祥站路口並向各位市民朋友揮手致意。(賴清德桃園競選總部提供)

除此之外,民進黨黨籍市議員也紛紛站上路口,替該選區的立法委員候選人站路口揮手致意,全桃園總計有98個站路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