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嗆侯友宜「為何中共對你這麼好」 柯:台商系統還幫募款

圖為柯文哲(中)資料照。(中央社)
圖為柯文哲(中)資料照。(中央社)

【記者戴德蔓/臺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質疑侯友宜是「中共支持的人」,侯友宜2日感嘆,「現在換你抹紅我!」呼籲柯文哲「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柯文哲3日回應,「我只是想問,中共為什麼對你這麼好?替你做假民調,整個台商系統在替你募款。」柯質疑,國台辦沒有點頭同意,大陸台商哪裡敢幫國民黨募款。

柯文哲3日上午車掃大桃園,針對先前曾說侯友宜是中共支持的人因發侯陣營不滿,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反問「中國在香港胡作非為,你敢照講一遍嗎」?柯解釋,「我如果說侯友宜勾結中國,這就是我抹紅他」。

柯文哲說,「我只是問他說為什麼中共對你這麼好?還要替你做假民調?還要把這民調做高的假民調,奇怪,為什麼?」柯文哲也質疑,「為什麼會整個台商系統在替你募款?國台辦沒有點頭同意,大陸台商哪裡敢動」,柯文哲質疑,「奇怪,為什麼中共對你這麼好?」

另外,侯友宜質疑柯文哲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房子都有問題,柯文哲說,侯友宜家族的「大群館」改名「凱旋苑」也是非常奇怪,「奇怪!你看,行不改名、坐不改姓,還需要改名就怪怪的!」不想跟侯友宜討論那些,他自己都這樣了還講人家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