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賴清德全力出擊 行程遍佈桃園四個行政區

賴清德在現場跟民眾互動,問「有沒有看到最近自己發出的影片?」還笑說,有很多民眾問他「怎麼把蔡英文留在瑞芳啦?」(賴清德桃園競選總部提供)
賴清德在現場跟民眾互動,問「有沒有看到最近自己發出的影片?」還笑說,有很多民眾問他「怎麼把蔡英文留在瑞芳啦?」(賴清德桃園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賴清德4日全力出擊,行程遍佈桃園四個行政區,賴清德第一站來到位於龜山區的壽山巖觀音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立法委員鄭運鵬也陪同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參香祈福。

賴清德說自己也曾擔任過立委、行政院長等職務,所以非常清楚知道誰是專業的委員,也知道誰最在乎地方。賴清德說自己也曾擔任過立委、行政院長等職務,所以非常清楚知道誰是專業的委員,也知道誰最在乎地方。(賴清德桃園競選總部提供)

鄭文燦現場跟大家分享好消息,捷運棕線已通過交通部的綜合規劃報告,目前已函報行政院審議,待核定就可以展開實質工程。鄭文燦說未來這裡會設置嶺頂站,未來四方的香客都可以搭著捷運棕線來壽山巖觀音寺參香。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立法委員鄭運鵬陪同賴清德總統候選人,認為國會過半很重要,國會如同引擎,如果馬力不夠進度就會慢下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立法委員鄭運鵬陪同賴清德總統候選人,認為國會過半很重要,國會如同引擎,如果馬力不夠進度就會慢下來。(賴清德桃園競選總部提供)

鄭運鵬說民進黨政府照顧各個年齡層,除了年輕人的薪水提高,所得稅額度也減少,就是因為因為選對的人。鄭運鵬感謝鄭文燦替嶺頂帶來好消息,感謝交通部已核定捷運棕線的綜合規劃報告,未來會持續監督路網進度。

賴清德第一站來到位於龜山區的壽山巖觀音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立法委員鄭運鵬也陪同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參香祈福。賴清德第一站來到位於龜山區的壽山巖觀音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立法委員鄭運鵬也陪同賴清德總統候選人參香祈福。(賴清德桃園競選總部提供)

賴清德總統候選人跟現場的鄉親致謝,感謝四年前、八年前有選對的人,所以國際社會看到台灣,同時也提醒現場的民眾,其實國際也會觀察,這次總統大選台灣人民會如何做出選擇。賴清德拜託大家必須團結一致, 要讓國際社會知道台灣不走回過去、不鎖回中國,而是要走向未來。

賴清德說自己也曾擔任過立委、行政院長等職務,所以非常清楚知道誰是專業的委員,也知道誰最在乎地方。賴清德說綜觀所有的考量,鄭運鵬絕對是最好的選擇。賴清德也承諾,桃園是國門之都、科技重鎮,前途不可限量,所以未來一定會大力支持桃園的發展。

賴清德感嘆上次桃園的市長選舉沒有順利接棒,企業的考量之下,台積電無法來到龍潭。賴清德說,所以路線延續非常重要,要讓蔡英文路線延續,就要讓賴清德順利接棒 ,也要讓鄭運鵬在立院督促每一個重大政策。

賴清德在現場跟民眾互動,問「有沒有看到最近自己發出的影片?」還笑說,有很多民眾問他「怎麼把蔡英文留在瑞芳啦?」

賴清德說這部影片有三個意思想表達,感謝蔡英文帶領台灣走對的路;能夠接棒蔡英文路線的就是賴清德與蕭美琴;國會過半很重要,國會如同引擎,如果馬力不夠進度就會慢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