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推《台灣的未來》影片 侯康籲政黨輪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10日發布競選影片「台灣的未來」。(侯友宜 houyuih 擷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10日發布競選影片「台灣的未來」。(侯友宜 houyuih 擷圖)

【記者常懷仁/臺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10)日發布競選影片《台灣的未來》,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表示,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省思這次選舉的意義,領導人要備戰而不能引戰,只有再次政黨輪替,讓民進黨政府下臺,才能讓臺灣遠離戰爭。

錢震宇說,前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蕭萬長在2008年的競選廣告,當時因為當時有共同的理念,16年前成功下架貪腐的民進黨,16年後民進黨政權更加貪腐、專制、鴨霸,讓兩岸兵凶戰危,要把臺灣推向戰爭的邊緣。

所以,錢震宇表示,他們在9日晚上發布這部影片,呼籲所有人再次站出來完成政黨輪替,再次讓貪腐下臺,讓臺灣遠離戰爭、安居樂業,選舉剩下三天,希望大家思考這次選舉的意義跟民主的價值,這場選舉人民到底要的是什麼?答案很簡單就是四個字,政黨輪替。

錢震宇指出,影片一開始是在馬祖的北海坑道,過去是為了防止兩岸發生軍事衝突時隱藏戰力而開鑿的,後來因為兩岸和平,現已轉為觀光功能,但很有可能因為民進黨執政讓兩岸重啟戰火,這地方可能變成衝突最前線,藉由這影片讓大家省思。

最後,錢震宇表示,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省思這次選舉的意義,喚起大家對這塊土地的熱愛,領導人要備戰而不能引戰,只有再次政黨輪替,讓民進黨政府下臺,才能讓臺灣遠離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