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彰縣府致贈春聯 免費索取祝福龍年好運

彰縣府致贈民眾春聯。(縣政府提供)
彰縣府致贈民眾春聯。(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黃曆新年將至,彰化縣政府為與縣民共同迎接2024(歲次甲辰)「龍」年到來,並傳達縣府團隊對縣民之新春祝福,特別印製「龍騰瑞氣」春聯供民眾免費索取,表達縣長對鄉親之祝福,送完為止。自113年1月15日起,民眾可至縣府1樓服務中心、該縣各鄉鎮市公所、戶政事務所、環保局、稅務局、文化局洽取,希望藉由象徵喜氣吉祥的春聯,為鄉親招來龍年好運,呈祥納福。

縣長王惠美表示,2023年在全體縣民齊心努力下,迎來彰化建縣300年之盛事,更將過往積累的人文底蘊及深厚的產業實力為基石,達成繼往開來的任務,也讓2024年有了嶄新的未來展望。龍年為傳統吉祥好年,「龍騰瑞氣」象徵縣內各項產業蓬勃發展,縣運昌隆、風生水起,也祝福民眾運勢亨通、平安吉祥。今年春聯特別邀請在地書法名家吳肇勳老師書寫,融合書法藝術內涵,傳遞過年節慶熱鬧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