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籲告別仇恨政治 王婉諭:用選票創造更好的臺灣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中),以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寶萱、陳泰源4日舉辦 2024 競選MV「繼續向前行」發表會。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中)。(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常懷仁/臺北報導】立委王婉諭11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她很少為了任何事情拜託人,但她要拜託大家,走進投票所,用手中的選票,跟她一起告別仇恨的政治,因為過去這段時間,只要她講到小燈泡,總會有人批評她賣弄悲情、消費孩子,所以若你跟她一樣,相信正向的力量能夠改變臺灣,就「讓我們用選票,一起創造更好的臺灣。」

王婉諭表示,過去這段時間,只要她在節目上、社群上,講到小燈泡的事情,總會有人批評她又在賣弄悲情、消費孩子。但是,這些批評的人,從來沒有看過,這四年來的每一天,她在各大媒體、社群上,承受著什麼樣的攻擊、又承擔著什麼樣的罵名。

王婉諭坦言,剛開始從政的時候,她不能諒解,甚至經常暗自神傷。但她體悟到,她永遠無法控制他人心中的仇恨,更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她能做的,就是秉持初衷,做好該做的事,堅持相信的價值,讓社會變得更好。

所以,王婉諭強調,如今的她,已經不再為了這些留言退卻,反之,她能夠充滿自信的告訴這些人,「我是王婉諭,過去四年,我帶著對孩子的愛走進國會,每一天,我都為了這個初衷而努力著,且從未放棄過。」

王婉諭認為,「我有信心,我為孩子做的一切,絕對經得起社會的檢驗,更無愧於心。我不會因為你們仇恨的言論就停下腳步,因為如今的我,已不只是小燈泡媽媽,更是堅定實踐理想的王婉諭。」

最後,王婉諭呼籲,「如果你跟我一樣,相信正向的力量能夠改變臺灣,讓我們告別仇恨、對立的言語;讓我們用選票,一起創造更好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