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饒慶鈴慰勉選務辛勞 希望台東縣民踴躍投票

台東縣長饒慶鈴在新生國小的投票所投票。(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長饒慶鈴在新生國小的投票所投票。(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縣長上午前往位在新生國小的投票所投票,並慰勉選務、警務人員辛勞,饒縣長表示,希望縣民踴躍投票,選出一位國家領導人帶領台灣與世界接軌,也希望選後大家團結,共同為國家及地方打拼。

今天台東地區天氣晴朗但有些涼意,不少民眾攜家帶眷闔家出門投票,饒慶鈴與投開票所內人員、員警及外面的民眾打招呼,並與民眾排隊領取選票。

饒慶鈴表示,選舉就是希望能在公平理性的過程中來圓滿完成,不論是誰當選下屆總統、副總統,她要先表達恭賀之意,並呼籲選民踴躍出來投票,選出新的國家領導人,帶領國家往前走,提升台灣的經濟,也期盼選後國家社會能夠立即恢復平靜和諧,大家團結一心為國家。

饒慶鈴也希望新當選的立委能夠與縣府充分合作,對於選舉結果也請民眾平常心看待,期盼在激情的選戰過後,大家能夠拋開捐棄成見及選舉時的恩怨,共同為美麗的台東的未來及地方建設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