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入行30週年 楊哲首場個唱終於圓夢達陣

楊哲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豪記唱片)
楊哲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豪記唱片)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芒果歌王楊哲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於1月20日晚間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來自全台的熱情粉絲擠爆,現場座無虛席,讓楊哲十分感動,而嘉賓向蕙玲、唐儷與呂文婉現身對唱,則讓粉絲直呼很驚艷,此外,演唱會最大的溫馨彩蛋則是愛妻驚喜現身舞台,讓楊哲的淚水瞬間大潰堤!

楊哲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楊哲舉行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豪記唱片)

芒果歌王楊哲《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1月20日晚間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來自全台與星馬等地的熱情粉絲力挺,更有新加坡的歌唱班老師帶著學生們來朝聖,讓現場座無虛席,楊哲五套造型服驚艷登台,熱唱3小時,演唱近30首金曲,演唱會高潮不斷。

入行30週年 楊哲首場個唱終於圓夢達陣。入行30週年 楊哲首場個唱終於圓夢達陣。(豪記唱片)

對於人生首場個唱圓夢,楊哲感謝分享因為疫情延宕三年,期間我都認為應該無法圓夢了,終於確定開唱,我仍感覺在做夢,但今晚看到粉絲滿座,我才感受到真實感!

楊哲演唱會芒果圖騰勁裝熱唱。楊哲演唱會芒果圖騰勁裝熱唱。(豪記唱片)

提到這場入行30週年的演唱會,楊哲表示現場特別為在天上的父親留座位,希望父親能來看, 而自三立電視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冠軍踏入歌壇,創作詞「夢中的情話」受到江蕙的青睞,以模仿出道,更受綜藝天王張菲照顧,好人緣的楊哲開唱,豪記唱片同門林姍、陳隨意、蕭玉芬、吳俊宏、楊靜與劉信明、林琇琪等歌手現身力挺,而演唱會嘉賓則由向蕙玲、唐儷與呂文婉熱力接續與楊哲對唱演出!

楊哲演唱會致敬歌王陳一郎。楊哲演唱會致敬歌王陳一郎。(豪記唱片)

此外,演唱會其中有向已故台語歌王陳一郎致敬單元,楊哲表示自9歲開始學唱的第一首歌「行船人的純情曲」開始,陳一郎則是我的偶像,之後在各歌唱比賽中以及模仿大賽等,都是以陳一郎的歌曲奪得冠軍,對同為屏東人陳一郎有著深深感謝,剛出道時好幾次在活動中巧遇,每次碰到一郎哥時,他總是會親切說同鄉老弟加油阿,也鼓勵的說我模仿的很傳神,因此在我第一次的個唱,能再次模仿一郎哥,是我的榮幸!

楊哲首次個唱愛妻現身力挺。楊哲首次個唱愛妻現身力挺。(豪記唱片)

演唱會最高潮則是楊哲演唱金曲「賢妻」時,小十歲的愛妻雅瑩帶著兩個寶貝兒子與楊哲母親全家現身舞台,讓楊哲感動的淚水再次潰堤,楊哲感性的說「感謝賢妻的惜情,一直默默地在背後守護著我,也是我歌唱努力奮鬥的動力來源」,接著楊哲與愛妻甜蜜對唱金曲「你哪會不識我」而演唱會在經典組曲「溫泉鄉的情歌+多變女人心+燒酒乎我醉」,與欲罷不能的3首安可曲「王功的討海人」、「良心」與「偷心」,在熱情粉絲不捨中,為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畫下最完美溫馨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