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億萬監製葉如芬領軍 超大卡司賀歲片「還錢」

「還錢」記者會 監製葉如芬 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 演員陳柏霖 蔡思韵 李銘忠 林哲熹 蔡凡熙盛裝出席。(記者黃宗茂/攝影)
「還錢」記者會 監製葉如芬 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 演員陳柏霖 蔡思韵 李銘忠 林哲熹 蔡凡熙盛裝出席。(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賀歲片「還錢」1月22日舉辦記者會,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率主要演員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盛裝出席。

作為億萬監製葉如芬領軍的華能國際娛樂首部電影《還錢》,全片卡司陣容及幕後團隊皆為一時之選。億萬監製葉如芬表示:「看過很多搶銀行的劫盜題材,但沒看過搶完錢還要還回去的設定,這個概念非常有意思!」

陳柏霖與蔡思韵片中曾有一段情。陳柏霖與蔡思韵片中曾有一段情。(記者黃宗茂/攝影)

女星蔡思韵笑說,拍攝時曾不小心揮拳打到陳柏霖,讓陳柏霖笑稱「整個人都醒了」,馬上冰敷後沒有留下傷口,但蔡思韵也說未來還想演女打仔。

林哲熹說:「我都自稱是柏霖的『向日葵』,他是太陽,我只向著他。」被問到兩人片中關係,林哲熹笑著形容:「兄弟以上,戀人未滿,Bromance到一個程度就會有微妙的感覺囉。」

李銘忠在片中飾演擁有影帝等級模仿易容術的「千面大叔」,卻在生兒育女後人生180度大轉變為「女兒控」,反差萌人設與以往他的嚴肅形象落差很大。

億萬監製葉如芬領軍 超大卡司賀歲片「還錢」。億萬監製葉如芬領軍 超大卡司賀歲片「還錢」。(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柏霖與蔡思韵片中曾有一段情,也有段吻戲,陳柏霖笑說已經忘記當時拍攝狀況,只記得是夏天拍攝很熱又很暈。

記者會中演員們被問及現實中有沒有借過別人錢?蔡凡熙透露出社會後就不會借錢給朋友,避免因為金錢而傷感情。陳柏霖也說如果借出去也不會想著對方會還。之後蔡凡熙笑稱:「借錢要對方還已經很難了,但這次有《還錢》這部電影可以隱喻一下,或是乾脆開一個「債主場」,請借錢的人來看電影。」全場聽完直接笑翻天,不愧是愛講垃圾話的蔡凡熙!

《還錢》是億萬監製葉如芬領軍的華能國際娛樂首部電影,由《第九分局》導演王鼎霖發想原創故事並參與編劇、執導,劇情圍繞在陳柏霖領軍的「4名大盜」在小年夜悄悄執行了史上最大金額10億元竊盜案,卻遇上黑吃黑,引發一連串驚險刺激卻又笑料百出的「搶錢容易還錢難」故事。電影《還錢》將於2024年2月8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