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葳格尾牙盛宴如跨年 祭總獎金500萬創紀錄

舉杯開餐儀式。(葳格國際學校提供)
舉杯開餐儀式。(葳格國際學校提供)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

歲末年終,葳格國際學校於1月25日晚間,別開生面舉辦一場「紅白交鋒」的尾牙饗宴,席開超過百桌,宛如大型跨年晚會。為犒賞員工一年辛勞,創辦人袁昶平還為每人加菜多了半隻龍蝦,並再祭出總獎金500萬元,要讓人人有獎,尾牙規模突破過往紀錄。現場除千名教職員參與,由家長會總會長黃錦章領軍的家長委員與關係企業,都到校共襄盛舉。

創辦人袁昶平致詞創辦人袁昶平致詞(葳格國際學校提供)


「紅白交鋒」由六個校區組成紅、白兩個隊伍進行比賽,項目涵蓋歌唱熱舞、樂器演奏與創意變裝等,老師們各個臥虎藏龍,家長與孩子也同臺共演,親師生合作中、英文雙語呈現,高潮一波接一波。

宴席還運用數位科技創造高潮,節目影像整合了人工智慧技術,實現虛擬與現實世界的互動,充分凸顯作為全臺第一所Apple傑出學校(Apple Distinguished School, ADS)耀眼的軟硬體實力與多元性。

校方為了表揚及鼓勵服務屆滿10年的28位員工,及13位20年員工,特別頒發資深員工貢獻獎水晶獎座及久任獎金,成為尾牙一大亮點。幼兒園賴厝校區的黃慧盈園長榮獲MVE(體系年度最佳員工獎)時,現場一片歡騰與溫馨。

白隊星光大道。白隊星光大道。(葳格國際學校提供)

葳格國際學校為臺中最大的教育集團,由執行董事吳菀庭帶領團隊奠基優質的雙語教育,並運用科技輔助教學,以適應時代的變遷,小學與幼兒園皆無畏少子化,入學人數皆逆勢成長。

創辦人袁昶平表示,AI無疑是過去一整年的關鍵字,今年的人工智慧年會,本校的李海總校長獲邀進行講座,葳格也是臺灣唯一獲邀出席的學校。而國際部也將於今年成為中臺灣唯一通過Cognia(原 AdvanceED)國際學校認證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