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台電黃曆新年前送愛心 暖心過年好安心

台電北市區營業處處長張建川等,致贈慰問金2.5萬元,由里長李陳金綉代收。(北市區處提供)
台電北市區營業處處長張建川等,致贈慰問金2.5萬元,由里長李陳金綉代收。(北市區處提供)

【記者宋順澈/台北市報導】黃曆新年即將來臨,台電台北市區營業處於1月29日舉辦公益睦鄰活動,由處長張建川偕同台灣電力工會第3分會宋連興常務理事及黃麗蓉副處長等同仁,關照台北市中央里轄區內之清寒長者,至該里辦公處致贈慰問金,並提供綠能及節約能源宣導,給予長者溫馨關懷過好年。

台電北市區營業處處長張建川等,關照中央里之清寒長者,致贈慰問金,並提供綠能及節約能源宣導。台電北市區營業處處長張建川等,關照中央里之清寒長者,致贈慰問金,並提供綠能及節約能源宣導。(北市區處提供)

熱鬧的四平商圈正位於中央里的轄區內,周邊辦公大樓、電影院及各式各樣的特色美食店家林立,是里民日常生活採買的主要場所,亦是上班族充電的好去處。張處長表示,台北市人口密度高、用電負載重,北市區處已規劃計畫性汰換老舊變壓器,汰換後將可增加供電可靠度及強化電網韌性,提升區域供電品質。

另外,張處長也提醒里民,在濕冷的寒冬中,使用家電時應特別留意,例如:拿出久而未用的電暖器,應以乾布或微濕抹布清潔機器本體、出風口及電源線,同時檢查外觀有無破損、電線是否完整等,才能讓暖房效果更好,也更確保用電安全及省電效益。

台電工會第3分會宋常理感謝中央里李陳金綉里長引薦需要捐助之低收弱勢長者,讓台電的愛心深入需要關懷協助之家庭。北市區處捐助2.5萬元慰問金予中央里特別需要照顧之里民,讓長者能暖心過年,將愛的能量注入需要扶助的家庭,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中央里李陳里長表示,台電公司在黃曆新年前夕傳遞社會溫暖,以實際行動力給予最實質幫助,令人相當感佩,受到捐助之長者,將滿懷著感恩的心,由衷感謝台電愛心捐助之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