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布克再轟44分無用 太陽末節又遭逆轉

杜倫。(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杜倫。(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球星布克(Devin Booker)再度轟下全場最高44分,可惜全隊第四節熄火,被奧蘭多魔術逆轉成功,以98:113落敗,苦吞2連敗。

布克前役對戰印第安那溜馬,單場狂轟62分,可惜球隊在第4節當機,以2分差吞敗。沒想到此戰對上魔術,戰況近乎「昨日重現」,全場26投17中的布克,帶領球隊以3分領先進入第4節,遭到魔術單節打出31:13的狂襲,再度被逆轉。

第4節熄火僅得2分的布克坦言,在保護球、場上節奏控制等方面,一直是太陽本季於第4節的老毛病。事實上,板凳得分太陽18:43慘輸魔術,快攻和內線得分也居劣勢,全隊三分命中率也沒過3成,助攻數更是比魔術少11次,輸的毫不冤枉。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挹注15分,例行賽總得分達到2萬8000分,成為NBA史上第10人。不過,他卻發生7次失誤,「我在控球上不是很聰明,甚至讓整場比賽變得混亂,更導致我們最後的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