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杜蘭特砍33分 率太陽擊退前東家

杜蘭特。(Al Bello/Getty Images)
杜蘭特。(Al Bello/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1日對戰布魯克林籃網,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首度重返前東家,不過他沒給前東家面子,單場砍下33分,太陽全隊6人得分上雙,終場就以136:120燒毀籃網。

面對主力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缺陣的籃網,太陽打來毫不畏懼,在諾基奇(Jusuf Nurkic)17分、5籃板的帶領下,太陽半場打完取得64:61領先。

下半場開始杜蘭特展現身手,單節攻下11分,帶太陽打出一波42:26,奠定勝基。此役太陽6人得分上雙,杜蘭特攻下33分外帶8籃板、5助攻、2阻攻,諾基奇貢獻28分、11籃板、6助攻,布克(Devin Booker)22分8助攻2抄截,畢爾(Bradley Beal)也有12分進帳。

雖然籃網在賽前特意播放影片致敬杜蘭特,不過杜蘭特早在日前就表示,自己並不想要籃網製作致敬影片,看到影片的杜蘭特,賽後在場邊笑稱,「我在這裡度過不少美好時光,這個球團和我的隊友都明白這樣的時刻對我意義何在,我會記得在這裡打球的時光,很高興我們今天能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