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警專女學生疑在墾丁飯店開毒趴 稱白粉是鹽巴遭調查

休學中的周姓警專女學生22日疑似在墾丁某飯店開毒趴,警方獲報將周女及其男友帶回了解。(中央社)
休學中的周姓警專女學生22日疑似在墾丁某飯店開毒趴,警方獲報將周女及其男友帶回了解。(中央社)

【記者袁世鋼/綜合報導】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學生周女,22日與友人入住墾丁某飯店聚會,她拍攝現場畫面並上傳至社群網站,卻意外被人發現桌上疑似擺放著第三級毒品愷他命粉末、吸食工具等物品。儘管周女供稱白色粉末是鹽巴,但她的男友已向警方坦承有吸毒,警專已將周女火速開除學籍。

一名警專學生日前在Dcard上以「學妹學壞了」為題發文,直言「保險櫃直接變拉K桌子,真的堪憂,建議復學直接驗尿」,並張貼周女在Instagram上發布的限時動態畫面,只見畫面中桌上放著白色粉末、疑似俗稱「K盤」的吸毒工具。也有網友將相關畫面截圖轉發至臉書社團「靠北police」中,不解同行友人「拉K」還昭告天下,現在警專太爽嗎?

事情曝光後,周女再度發布限時動態澄清,那一包白色粉末是逛墾丁大街時攤商給的鹽巴,疑為吸食工具的盤子是「菸盤」而非「K盤」,沒有人敢在大飯店做這種事情。不過,網友們並不買單,直言「這說法跟平常臨檢攔到的那些人一樣」,也有人笑稱她是在布線、臥底。恆春警方循線找到周女及她的男友,將兩人帶回偵訊,男方已坦承吸毒。

對此,警專表示,周姓女學生目前因左手肘受傷休學中,校方於周生休學期間,多次與家屬及學生保持聯繫,並叮囑生活作息應正常,務必遵守相關學校規範。周生休學期間行為,違反紀律情節嚴重影響校譽,將依「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學(員)生獎懲規則」最嚴厲處分予以開除學籍,絕不寬貸,以儆效尤,並以此案例加強學生品德教育。 ◇

※ 珍愛生命,向毒品說 NO!